※CP:練紅炎X練白瑛
※現代PARO
※兩人已結婚w
以上都能接受的話請下收↓

 

白瑛醒過來時,睡在一旁的人早已岀門工作去了。

她撐起身子,打算看放在床頭的鬧鐘,她想知道現在幾點了。

這麼簡單的動作對現在的她來說異常困難,她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來完成這件事。指針指向十點,不算太晚也不算太早的時間。

她艱難的緩慢的下床,準備去洗漱一下。

當她一切都打理好後,已經十點半了,她懊惱的嘆一口氣,但又用甜蜜的表情摸著肚子。

餐桌上,有著用保鮮膜細心包起來的食物,不意外的白瑛在一旁看到便條紙。醒來就吃吧,不喜歡的話,冰箱還有一些食物。

 

 

註:不要亂吃,尤其是泡麵。

隨著時間的越來越長,白瑛的身子越來越不方便,對方也就越來越擔心。一下擔心那個,一下擔心這個。白瑛想要不是要賺錢養家,對方可能打算請個長假,然後成天繞著她轉來轉去的。

 

白瑛看了一下餐桌上的食物。

有沙拉、吐司、濃湯,恩。白瑛滿意的點頭,這份早午餐什麼也不缺。

吃著早餐,白瑛百般無聊的轉著電視,現在實在是沒什麼好看的。翻了一下今天的報紙,大概也跟昨日的差不多

。即便無聊,她也實在想不到能做什麼,她現在的身子不方便,外出太麻煩了何況現在快中午了,還是打掃家裡,她覺得這應該是個好主意,不過她看了看牆壁角落,乾淨的連灰塵都沒有。

她只好失望的打消念頭。這樣的日子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她只好叫對方在多藉幾本小說或雜誌好像自己解解悶。

瞇了瞇眼,悠閒的氣氛環繞四周,溫暖的天氣更是讓她舒服的伸展身子。她洗完碗後,坐在沙發上,卻發現自己又開始想睡了。小小的打了個哈欠,恍惚的想,這樣吃飽睡睡飽吃,這樣下去一定會胖。

不,也許早就胖了?

被自己的想法驚嚇到後,白瑛站起身,開始在家裡隨便走走。

叮咚——

白瑛看著門,在看著時間3點,這個時候會是誰來呢?

這個時間不可能是對方,白瑛很清楚對方上下班的時間。應該不可能是偷跑回來?不管如何,她還是走向大門,透過門上的孔,看清楚來人——白瑛驚喜的打開門。

「青舜!」

「下午好,白瑛小姐。」站在門口的少年,笑說。

將客人帶往沙發,原本想要泡茶給對方喝的,卻被對方一口回絕說她身子不方便他來代勞就好。

「來,白瑛小姐您的茶。」

白瑛坐立難安的接過對方泡的茶,熱煙裊裊上升,很快的茶香滿溢整間屋子。

「實在很不好意思,這本來由我做就好了。」

「說這什麼話呢白瑛小姐!沒關係的,這種是我來作就好,更何況您現在身子不方便。」

「可是在不讓我動動,我可能都要變肥豬了呢。」

「才不會呢!白瑛小姐是如此的苗條美麗!」對青舜來說,白瑛大概是女神的存在吧。

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內容不外乎是最近的生活,或是一些軼聞趣事。

「對了小姐,這是大少爺跟二少爺要給您的禮物。」突然的,青舜從隨身背包裡拿岀兩個禮物。

一個包裝比較精小,另一個這個稍微樸素大一些。白瑛大概知道哪個是哪個人送的。

「哥哥們要給我的?」白瑛有些又驚又喜的接過禮物。

「是的,這是他們航空寄過來的,怕趕不及。」望了白瑛的肚子一眼,白瑛很快明瞭是什麼意思了。

「真是難為他們的用心。」

「少爺們還是很懊惱沒有參加到您的婚禮呢。」

「這也沒辦法,大哥在各國跑商務,二哥人在非洲保護區,自然是很難聯絡到人。」尤其是白蓮,在非洲野外遊歷,要把消息及時傳到實在是太困難了一些。

「所以少爺們這次才趕快準備,不然怕又來不及。」唯一的妹妹出嫁,兩位哥哥就沒參加到,實在是羞愧到不行!

他們還想看妹妹穿婚紗的美麗模樣,卻可惜錯過了,這次不管說什麼都不能再錯過了!

「哥哥們真是,青舜幫我好好的謝謝他們。」

「好的,小姐」幾乎一整個下午,青舜一直待在白瑛這,陪著她天南地北的聊。他大概也從白瑛不經意透露的消息,發覺她快被悶壞了。

以後多多來陪陪白瑛小姐吧,青舜如此打算,他原本以為現在的白瑛要好好休息,不過現在看來,他還是多來看她,她會比較開心。

畢竟這個階段的女人都特別難搞,很難說她們的心情是如何。

可能一下喜,可能一下憂。

「打擾了,白瑛小姐,我也差不多要走了。」時間已經快五點了。

「這樣阿,我送你吧!」雖然很捨不得。

將青舜送到門口,白瑛又輾轉回到客廳。

剛剛是由於青舜在,所以不方便拆開禮物,現在人一走她實在是按捺不住好奇心,她開始拆她兩位哥哥們送她的禮物。

她首先拆開白蓮的禮物,裡頭帶著十分有地方特色的木雕,旁邊還有明信片,上頭的風景是一片無盡荒涼的廣大沙漠,而中間人物則是長時間在太陽底下而曬岀健康小麥色的白蓮。

她將卡片翻了過來,然後看到熟悉的字跡。給白瑛:最近過的好嗎?我過的很好別擔心。上次還看到七年只開一次的花,我有照起來,下次回國給妳看。(省略中間一些日常敘述)ps那個木雕是非洲人在保佑女 性和小孩的。(笑)

 

白瑛會心一笑,心裡暖烘烘的,不經開始遙想遠在非洲那一端的那個人,現在不知道在哪裡繼續他遊歷,而他現在又遇到什麼事。

白瑛看著明信片久久,最後依依不捨的放下,開始拆另一個禮物。看著內容物,她忍不住捂起了嘴。

白雄送她作工精緻金飾 ,當然金飾白瑛看的不算多但也不算少,可是眼前這一件,細緻的花紋實在是令她讚嘆,可以看出是客制化的商品。

而且相同的有兩個,但是尺寸不盡相同,也很明顯的知道一個是大人尺寸另一個則是小孩子。

她拿起來細看的時候,在盒子裡看到一張卡片還帶著清新香氣,上頭只有簡單的幾個字,完全不拖泥帶水直奔重點。

給白瑛:給妳還有妳的寶貝白雄上不知為何,白瑛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白雄很強烈的針對性,至於是針對誰這就……。

她只希望這是錯覺,要不是一時的不是一世的,她不想看到她心愛的人們不和。

夜慕低垂,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已經晚間六點多了。

就在白瑛煩惱著要吃什麼時,電鈴又再次想了起來。這次會是誰呢?對方有鑰匙,不太可能按電鈴,不過也有可能是把鑰匙弄丟了也不一定?透過門上的孔,卻意外看到——咚咚——廚房傳來切菜聲,還有令人食指大動的香氣。

坐在客廳,看著對方在廚房忙碌的背影,一時之間白瑛的心情有些複雜,好像回到了過往一樣。

「姊姊,再等等就可以吃了。」轉過頭來,燒傷的痕跡幾乎蔓延半張臉的青年如此說著。

還記得稍早,白瑛大感意外的發現白龍站在家門口,手裡甚至還提著兩包塑膠袋。而且看起來挺沉重的,白瑛想幫忙提,可是卻被拒絕了。

「唉,我幫你提一包吧!」卻被白龍眼明手快的閃過。

「這個怎麼可以呢姊姊!我來就好了,快去坐著吧!」白瑛坳不過他,只好作罷。

就在她要詢問白龍為何而來之前,他已經自逕脫鞋擺好,然後說句打擾了便走進去房子內。

「姊姊,你們家廚房在哪?」反射性的白瑛馬上比岀了廚房的位置,卻又突然想到,對方為什麼要去廚房?

「怎麼突然問這個?」

「當然是來幫妳作晚餐阿!」白龍理所當然的說著,然後走到廚房後將買來的菜一一放流理臺上。

「什、什麼?這我自己來就行了。」

「這個不行,我可是奉姊夫的命令來的。」白龍頭也不回的回答,他此時正打開冰箱看看還有什麼食材可以使用。

「咦?」

「他今天打來給我,對我說他要加班,可是擔心妳,想來想去就想到我啦!」他這一席話說的很輕巧,卻把白瑛炸的失去思考功能。姊夫?他請你來就來了?你們什麼時候感情那麼好我怎麼不知道?

白瑛覺得自己有很多疑問,卻因為大多而不知道怎麼問出口。

白龍洗好菜後,接著又向白瑛詢問了菜刀、墊板、鍋子……等等廚具的位置。本來白瑛是想幫忙的,想當然爾,又被趕到客廳乖乖坐著。

看著在廚房的背影,好不忙碌。

想起之前白龍和對方是多麼和不來,可是如今卻肯乖乖的叫一聲姊夫。想著想著,不免覺得有趣感嘆了起來。

「姊姊,菜好了,可以開動了。」當然的,菜都已經擺桌上好好的,連碗筷都不缺。

「看起來真好吃呢,那我就開動了。」白瑛看了看,發現桌上幾乎都是自己愛吃的,心生感動,胃口也大開。不知不覺動筷動的很殷勤。

「真好吃,白龍你手藝還是依舊那麼好阿。」白瑛衷心的說道。

「姊姊不嫌棄就好。」白龍難得來訪,姊弟兩自然的談起最近發生的事情。可悲也可喜。

可悲的是,他們錯過太多了,他們是最親近的家人,卻在對方的重要時刻不在對方身旁。可喜的是,他們終於察覺到了這件事情。

兩個人都在雙方的眼神中意會到此事。

就在白龍要離去前,白瑛深深的看著她唯一的弟弟,語氣不自覺的帶上一點鼻音。

「白龍,有空的時候多來坐坐吧,我會好好招待你的。」

「當然的姊姊,我想下次我來,還可以多看到一個人。」白龍笑著說。

 

 

他輕輕的用鑰匙轉開門,緩緩的走進去。

呢喃的說,我回來了。自然平時會回答歡迎回來的人此時正躺在床上睡的酣甜。因此他才會如此小心的不發岀一絲聲音。

他單手鬆開了領帶,象徵著今日工作結束。

走進房間,不意外的看到她安祥的睡顏。

他忍不住有指尖劃過她的臉龐,卻看到她的眉頭蹙起睫毛微微顫抖——糟糕,他暗罵自己居然吵醒了她。

他看著她悠悠轉醒,然後在看到他的那一煞那,雙眼流露岀喜悅,漾開一抹笑容讓他炫目,接著往他的方向一撲,用她的雙手圈住他的脖子。「你回來啦,炎。」

略帶孩子氣的撒嬌響在耳邊。

而他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將她緊抱在懷裡。

「恩,我回來了,瑛。」

 

 

——————————————

其實這篇寫很久了XDDDD大概快半年有(欸

一直修修改改,希望大家喜歡我真的很喜歡炎瑛,但是他們在本篇要修成正果我覺得有點難QQ   

                  現在看完這篇,在看到現在MAGI的劇情,我真的覺得各種虐           

然後他們兩個的孩子一定是美人跟帥哥!!!

謝謝看完的大家,我還是會繼續喜歡炎瑛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但是應該很久wwwwwww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