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受是個沒節操又很有原則的人。


鐘武做了一個遙遠的夢,他夢到他還在台灣時的事。

他出生於父母健全,上有一大哥下有一小妹的平凡家庭。

不過這樣的他,也仍有屬於自己的煩惱。

當然,由於太過簡單,也太過貪心,所以他講一切都深埋在心裡。

他的父母生出他哥哥後,總是希望可以生出一名女孩子,一男一女剛剛好,然而先出生的卻是他。

從小聽到的就是:如果你是女孩子就好了。

這種就像否認他誕生的事實的話。

 

而後,他妹妹誕生了,尤其受到渴望女兒到瘋的母親的喜愛,寵溺到不行。

父親也很喜愛這個上輩子來的情人,有什麼要求使命必達。

至於身為家裡長子長孫的哥哥則是受到祖父母的喜愛。

 

沒事的,我真的沒有那麼在意,真的。

 

悅耳的鳥鳴伴隨著晨曦一起傳來,他迷迷糊糊的醒過來,整張臉皺著,似乎很不滿意被吵醒。

現在幾點了?帶著一點好奇,他動了動身軀,不小心碰到身旁的人。

一開始是不以為意,雖然不常,但偶爾也是會有留下來過夜的夥伴,直到他透過陽光看的那個人的臉龐他整個人都被嚇醒了。

 

有些巧克力色的褐色肌膚,凹陷的眼窩,高聳的鼻樑,被深刻刻畫出來鮮明的五官,這人不是安迪會是誰!

反射性的,他惶恐檢查兩人身上的衣服,還有身上是否有任何不適或是奇怪的印記。

在做這些動作時,他身旁的人則被他驚擾,纖長的睫毛抖動著,隨後緩緩睜開那雙睡眼惺忪的大眼。

「早…………」

「恩,早。」

鐘武記得他昨晚喝醉前的事,後來的一概不知,正準備詢問時,他被睡昏頭的安迪一把擁入那溫暖的懷抱中,他不安的掙扎著。

「安迪…………別睡了!」

要睡的話先放開我啊!

安迪皺起眉頭,大概認為這跟惱人的蚊子聲一樣煩人。

「安靜一點。」

帶著未開嗓而略顯沙啞的聲音,有著屬於男性的性感。

一邊霸道的說著,還將頭埋入鐘武敏感的脖頸,喬好自己滿意的位置,不顧鐘武的意願繼續呼呼大睡。

鐘武渾身僵硬,卻拿他沒輒。

與外頭的冷空氣相比,被窩加上另一個人溫暖的體溫,洗衣精的香氣伴隨著安迪身上的沐浴乳的味道,十分好聞,而且令人放鬆。

剛剛飽受驚嚇的精神,也隨之慢慢緩和下來,眼皮又開始沉重。

聽著另一個人安穩的呼吸聲,自己又再次墜入夢鄉。

 

他是聞到食物的味道醒來的。

烤好的麵包的香氣,還有平底鍋傳來油滋滋

的聲響,肚子不爭氣的哀叫一聲,他不甘願的爬起床。

安迪俐落的將煎好蛋放入盤子中,轉身看到剛睡醒的鐘武,招呼了一聲。

「醒了,早餐也快好了,快來吃吧。」

原本正在揉眼大哈欠的鐘武被這早晨陽光主廚的景象嚇的剩下的睡意全跑光了,而今早昏睡前的回憶如潮水湧回來。

莫名的心虛,也不知為何,他慢慢的下床,接觸到冰冷地板時還是打了個機靈。

「哈揪。」

好冷哦嗚嗚。

感嘆沒多久,安迪像是發現他的窘境,他身上穿的外套丟給鐘武。

「給你。」

「喔……呃好。」

他在安迪若有所思的視線下緩緩穿上微溫的外套,還帶一絲安迪身上的味道。

「武。」

「恩?」

「你是不是很怕冷?」

「對啊!」

他沒有什麼顧忌,很單純的這樣說出口。

只見他說出口,安迪的表情好像……像似融化的巧克力,明明表情都沒變,可是卻帶給他這樣的感覺。

「怎,怎麼了嗎?」

鐘武沒發現,自己緊張到舌頭都離家出走,講話不靈活,他此時此刻只覺得這樣的氛圍讓他吃不消,有點想逃。

「沒事,吃飯吧。」

 

桌上都是他愛吃的。

烤的焦黃的吐司,還有完整漂亮的荷包蛋,以及散發陣陣香氣的培根,油光水亮的,他忍不住吞嚥了下。

甚至還有小小一盤的義大利麵,小小一團紅色十分開胃。

 

「嘿你的那盤比較大盤!」

鐘武發現這個不公平,大聲抗議著。

「我這盤有你不喜歡吃蘑菇。」

「噢。」

難怪看起來份量比較多。

 

他低頭品嚐這這份愛心早餐,當他腦內閃過這個稱呼時不禁嗆到了,咳到不行差點沒被噎死。

「還好吧?」

安迪抬頭詢問,正好用他粉嫩的舌尖舔拭掉嘴角旁的醬汁。

「咳咳沒事!咳!」

眼前的視覺畫面又更刺激他了。

 

「對了,那個,你怎麼早上在我家?」

「昨天半夜,我接到你的電話。」

鐘武正在疑惑自己沒有播給他時,安迪回答了。

「一個自稱你朋友的人說你喝醉需要照顧,我來的時候已經醉倒在你宿舍門口,也不見你朋友的蹤影,我就先幫你搬到房間,後來……」

「後來什麼!」

「沒什麼,你就睡著了。」

安迪的頓點十分可疑,鐘武快抓狂了。

「那你…………你為什麼跟我睡同一張床啊…………」

鐘武心虛到爆,根本不敢對他安迪的視線。

他擺弄著盤裡的食物,希冀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應該不會是吧?

「就你酒品很差,纏了上來,我推不開。」

「呃,就這樣?」

「恩,就這樣。」

安迪像是沒注意到他的不對勁,十分篤定的說著。

一時之間,談話中斷只有兩個人在用餐的聲音,看到安迪用叉子叉著蘑菇送進自己嘴裡時,鐘武才想起來一件事。

「對了,你怎麼知道我不喜歡吃蘑菇?」

「之前做給你注意到的。」

「這樣啊。」

安迪說著又送了一口義大利麵給自己兀自咀嚼著,鐘武也沒多言低頭吃著自己的早餐,只是握著叉子的手微微顫抖,洩漏他的心事。

 

那之後兩人都沒再開口說話,餐桌上只有餐具發出的碰撞聲而已。

雖然是沉默地吃著,卻沒有任何尷尬的氣氛,倒像是如夢似幻的瞬間,沒人想開口打破此刻寧靜的氛圍。

帶著拉丁血統的安迪做事總是緩慢且優雅,著急這個字好像從來不存在在他的字典當中。

他用叉子俐落地捲起義大利麵,輕巧地將它送入口中,接著細細咀嚼著,陽光從窗口偷溜進來打在他深邃著五官,微瞇的眼神看似十分享受。

鐘武不時用眼角餘光打量著,安迪並非大眾文化所認為的帥哥,但他自有一種魅力,眉宇間是神祕的雨林,正中的鼻梁是安地斯山派俏挺,整個人的臉蛋修長黝黑看起來被陽光深深的眷戀,自行帶著一股說不上的熱情風味。

 

在沒有聊天之下鐘武三兩下解決了安迪做的美味早餐,吃完後便端著來到租屋裡頭設有著小廚房,接著嘩啦啦的水聲響起。

 

「對了,那天打給我的人是誰啊?」

安迪突如其來的問出口,用叉子把玩著盤中物,神色莫辨。

不意外的聽到盤子框郎的聲響。

「沒啦,就就一個朋友。」

大概過了一陣子,聽到鐘武用強自鎮定的聲音說著。

「武。」

「恩?」

「你知道你心虛時,都會結巴嗎?」

「恩?我我我有嗎,是喔呵呵。」

 

安迪已經來到廚房,並且站到鐘武伸手修長的大手橫跨,直接搭在洗碗槽上頭,而鐘武則就默默的被圈入他的懷中,退路被封個徹底完全沒辦法逃。

 

這樣極近距離,鐘武內心的警告鈴響徹雲霄,後頸的寒毛一根一根的站起。

明明是這樣極度曖昧的情況,安迪仍舊是從容偏了偏頭,薄而性感的唇緩緩開闔。

「那個人是你的砲友對嗎?」

鐘武難耐的吞咽著,總覺得不管說什麼在此時此刻都不太對……

「不不太算啦。」

「不太算?」

安迪那種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氣勢,鐘武完全無力招架,他可以聞到安迪身上傳來的洗衣精的味道還有人體傳來的溫度,以及說話時不時噴灑在他身上的吐息。

「以前是現在不是!!!」

鐘武快被自己的誠實給打敗了,他那麼老實幹嘛,白癡嗎?

他腦內劇場高速運轉時,安迪的態度顯得很耐人尋味,他用他的眼神緩緩地掃過鐘武的每一寸,額頭眉毛鼻子,胸膛腰線。

就在鐘武以為他要親上來的時候,安迪放過了他,主動退開兩個人的距離,接著頭也不回的回到客廳。

 

看著安迪的背影,鐘武感到安心的同時,驀地也生出一些惆悵。

孰料,才沒多久安迪又飛快地回來了,手裡看起來好似拿著什麼握得很緊,害鐘武嚇得差點咬到自己。

沒去管鐘武到底是什麼表情,安迪二話不說的將手上的東西交給鐘武。

 

躺在手掌心的,是一顆小小的糖果。

然而,對於鐘武而言像是看到原子彈之類的核子武器般,覺得這樣小小的東西燙手的不得了。

「你為什麼突然給我糖?」

鐘武覺得自己的聲音沙啞的可怕,好似被用砂紙磨過一般。

「之前的那個故事。」

是的,那是有點久的事了。

那天他幫安迪補習,下午的時段,十分的輕鬆悠閒,房內寧靜的只能聽到刷刷筆聲,還有鐘武不斷拆糖果包裝紙的聲音。

大約是注意到安迪視線,鐘武主動的先道了歉說吵到他了。

安迪搖頭疑惑了下終究問出口。

「你很喜歡吃糖?」

大概是看到那疊包裝紙小山他才這麼覺得吧,鐘武支著下巴想著。

若是平常,他大概會直接順著對方的意思附和著,然而那天許是陽光太好了,閃的他有些失常,脫口而出以前的事。

 

最為家中次子,他的地位十分尷尬。

長子的大哥有著爺爺奶奶的疼愛,而最小的妹妹則有爸爸媽媽疼愛,並非沒有人愛他,只是相較於哥哥妹妹他比較不那麼重要而已。

 

有次,他的奶奶請他們吃糖果,先給了她最偏愛的長孫,在給她可愛的小孫女,接著尷尬地發現糖果的數量不多,不夠給她第二個孫子。

 

於是鐘武很善解人意的笑了。

「沒事奶奶,我不愛吃糖的。」

 

自此後,他對糖果總有一種偏執,只要看到糖果他一定要吃,就像是全力彰顯自己那樣拚命地吃著,好似渴求有那麼一個人注意到他。

「我以後都會給你糖,所以……所以……」

他沒有說下去,因為鐘武飛快包裝紙拆開,將糖塞進他嘴裡。

絲絲的甜在舌尖上漫開,嚐起來卻苦的他吞不下去。

然而下一秒鐘武靠了過來吻了他,他措手不及,整個人完全無法思考,而在他驚訝之餘,對方舌頭已經靈巧的鑽了進來,於是兩個人的舌頭一起共舞了一場熱情洋溢的騷沙舞,等到回過神來,口中含著糖果已經被對方給掠奪去了。

分開時,兩個人都氣喘吁吁挨著極近,安迪近距來的觀賞鐘武調皮地收起粉色的舌尖將糖果吞嚥進去。

「好啊,以後你都要給我糖吃。」

說好了喔!

鐘武帶著比糖還要甜的笑容,對他說。
 

全文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這還是我第一次寫原創耽美。

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加強,自己在寫的時候真的好幾次都想打練重練。

其實我寫好很久,可是怎麼看都不滿意,於是一直修修改改。

接著猛地發現四月快過完了................
抱歉讓你們久等了雖然我想應該沒有人看?

希望看完的各位能給我一些心得感想。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