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CP: 普/魯/士x匈/牙/利 (普匈/普洪)

※校園短文

溫暖30天 DAY10

 

世上沒有後悔藥,但他真希望時光能夠倒轉到前10分鐘,不,前30分好像比較好一點。
「手不准停下來!」
打掃的一半腦袋不小心跑題的少年被這一聲大喝嚇的不清,開口埋怨。
「妳沒看到本大爺很認真的在掃嗎?」

少女柳眉一蹬,她尚未開口就有人幫她回覆了。
「拜託基爾,你剛剛明明就把掃把當吉他在彈奏,算哥哥我拜託你,都幾歲的人了丟臉死了。」
一旁的惡友法蘭西斯吐嘈,對那個都高中了還在談空中吉他的友人他實在看不下去。
「對啊,而且別抱怨了,誰叫我們把餐廳弄得一團亂了。」
安東尼奧附和。
沒錯,這三個幼稚的男生居然在學校的餐廳玩起紙飛機,比誰的飛的比較高比較遠,甚至後來還比準頭,瞄準目標最精準的就是贏家,最後當然是以糾察隊員出現制止了這三個搗蛋鬼才結束這場鬧劇。

身為糾察隊副隊長,伊莉莎白是來做監督的工作,這也就是為什麼她如今站在這的原因,順帶一提她很不想承認犯錯的那三個笨蛋她剛好都認識,更不想承認帶頭的白髮小子是她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切!你們......」
基爾伯特氣得臉紅脖子粗,正想要破口大罵,就被伊莉莎白搶白了。
「好好好偉大的基爾大人,算我拜託你,我今天有約想要趕快回去,你們快點掃啦!」
「哼,不就是跟那個四眼田雞有約嗎?」
「你不要說隊長壞話他才不是四眼田雞一一給我慢著你怎麼知道?」
「......法蘭西斯我們剛剛掃到哪裡啊?」
「少給我打哈哈,基爾你是不是偷聽我們談話!喂!別裝作沒聽到!」
「我壟了什麼都聽不見啦啦啦!」
「你這個混蛋!」

兩個人爭執不休,沒過多久,兩個開始翻起舊帳沒完沒了,一旁的法蘭西撥著自己的頭髮一邊看戲。
「原來他們兩個是青梅竹馬!」
聽著他們兩個人的對話,安東尼奧恍然大悟。
「是啊,而且......」
法蘭西斯看著少女抓著少年的衣領,而少年絲毫不敢還手,將一切看透的
他不禁嘴角上揚感嘆。
「真是青春啊。」

——————————————————

我一直好喜歡這對青梅竹馬的CP可是總是不會寫QQ

 

好喜歡普洪喔喔喔喔

 

每天都很缺糧的那種..............(痛苦)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