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噩夢遊戲同人

※CP:寧舟X齊樂人

※有稍微用到噩夢2的事情,請小心慎入

※Another Universe (另一個時空)

此篇文設定寧舟成為毀滅魔王,齊樂人為魅魔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最近毀滅派系的惡魔都覺得今年大概是他們犯太歲的一年。

雖然他們的魔王回來了,但他們的噩夢才正要開始。

本來因為魔王曾是教徒的原因,他們的陛下本就跟他們不親近,這完全可以理解,然而在那名魅魔來了後,他們的日子過得更痛苦了。

 

說來也奇怪,眾人明明可以感受到魔王對於那名魅魔的感情,卻不知道為何對那名魅魔的態度可以說是……

「就像是被甩的妹子遇到甩了他的渣男,忿忿不平想表示自己過得很好的同時卻又無法放下當初愛渣男的心情。」

眾惡魔一片靜默,由於這話太中肯沒惡魔想反駁,卻又覺得把自家魔王比喻成這樣好像不太妥當,隨即開始討論起別的事情來。

總之,大意就是:當人家屬下的日子好難過喔。

 

他們才集體默哀完自己的處境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備戰!備戰!詐欺魔王前來———」

……………………

現在轉職還來的及嗎?


諾大的房間中,只有兩個人身在裡頭。

一位躺在床上臉色比床單還要蒼白,要不是有呼吸起伏,定然會讓人誤會,而另一名則是面若寒冰,雙眼如幽譚不知在思索什麼。

四周寧靜的叫人瘋狂,寧舟看著對方的呼吸,很怕他移開視線後那微弱的氣息就此消逝。
 

猶記得那天,那人毫不留情貫穿他身體的疼痛即使在傷好後仍揮之不去,還有環繞在耳邊的刺耳的嘲笑聲。

他明明都記得的,深刻地烙印在他的靈魂深處,即便他成了魔王,失去了絕大多數的情感成為了被毀滅驅使的怪物也無法抹滅那人所帶來的衝擊。

 

再次見到那人時,他以為當初感受到的背叛加上如今總是會想毀滅一切的衝動會讓他毫不留情地下手攻擊那個人。

卻沒想到,當他真的要下手時,卻發現自己盡做不到。

他更沒有想到的是,他的部下擅自去攻擊對方時,身子不受控制自地自己動了,他內心湧上的憤怒驅使他去攻擊——自己的部下而不是那個欺騙自己的那個男人。

 

對方像個破敗的布娃娃倒在地上,他應該感到落井下石的快意,然而他等待許久卻都沒等到這樣的感受,反而相反,他的心臟像是被人用力掐住了,疼的不可思議,他連呼吸小心翼翼起來因為擔心這樣會驚擾對方。

 

正當思緒紊亂之時,他的部下出現打亂,因此他停下了思考,瞪視著那些無視他的命令擅闖這個房間的那群惡魔。

「陛下,冒昧打擾可是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何事?」

毀滅魔王等到了半晌,卻遲遲等不到回復。

他這才將自己的視線從那男人慘白的臉孔移開,只見他的部下,露出了他從未見過的驚慌表情。

「報告陛下,詐欺魔王來襲。」


 

那個擅自出現,引起眾惡魔恐慌的詐欺魔王本人倒是十足泰然自若,就像逛自家大街似著來到毀滅魔宮前,饒富興致的欣賞著周邊的景色,俊臉蕩漾著令人心醉的微笑。

他還沒來的及進到城堡內部,他感受到一絲與眾不同的氣息向著他的方向息來,在這個地方,能釋放這種威壓的,普天之下大概也只有那個人了。

於是詐欺魔王意識到這點,笑容產生了些變化,變得更耐人尋味了些。

他向著來者,絲毫沒有退縮的迎面望去。

「許久不見了寧舟,或是我該叫你毀滅魔王?」

「你來這麼做什麼詐欺魔王?」

詐欺魔王答非所問。

「說到這個我還沒向你道賀呢。」

 

背景是激盪的火山噴發,詐欺魔王面不改色地看著前來的毀滅魔王,這般說著,果不其然換來毀滅魔王一瞬間扭曲的面孔。
 

「你來幹嘛,這裡不歡迎你滾回去。」

「還真是不客氣呢。這樣吧,我來自然是討回我的部下。擅自抓走別人的部下這不是個值得學習的行為吧?」

「我沒必要跟你討論這些。」

毀滅魔王像是失去了所有耐心,周身的氣場變得比方才更為駭人,幾乎到驚天動地的情況,光是要站在此刻他的面前完全不是意志力所能控制的了。

他並沒有辜負他所背負的名號,腥紅的雙眼,扭曲的氣場,還有那不可言喻的恐怖威壓。

的的確確,會讓人打從心底恐懼,名副其實的毀滅魔王。

 

詐欺魔王即便看到此景仍笑意不減。

「所以你的意思是?」

「滾回去,否則後果自負。」
「欸,這下真的沒辦法了嗎?」

詐欺魔王似乎有些困擾這樣說著。

兩人面對面佇立著,一時之間風平浪靜,詐欺魔王若有似無的盯著毀滅魔王挺拔的身子緩緩道來。

「呵,看你如此難不成是餘情未了?」

電光石火的一瞬間,從毀滅魔王手上扭曲了周身的空氣凝聚了駭人力量,完全沒有放水的打算就這麼直直地朝著詐欺魔王的方向襲去。

若是一般人,想必連魔王何時出手的都不知,就這麼直接回歸到天上去了吧。

不過在他身前的可不是一般人,而是位階與他相同,甚至比他更早成為領域級高手的詐欺魔王,即便他今日並非是以本尊前來,但即便是個分身也還是個魔王,他甚至連閃避都沒有,只見他揚起他的手臂在攻擊上頭輕輕一點,那可怕的攻勢就像是泡沫般消失到眾人眼中。

只是詐欺魔王分解掉毀滅魔王的攻擊沒錯,但還是有些餘波洩流而出,將一旁原本充滿石礫的道路直接砸出了許多坑坑洞洞。

「還真是沒有手下留情呢。要不是我提前注意到,我身上大概也會開滿了洞吧。」

詐欺魔王看著那些坑洞這樣說著,不過也不見他神色慌亂。

話甫剛脫口,毀滅魔王的攻擊又再次毫不留情地襲來。

「對了說起來我還沒送你登基的禮物呢,我想想送你什麼才好呢?」

詐欺魔王在閃躲攻擊之於還不忘喃喃自語,是個人都不能忍受敵人這般輕蔑的態度,無奈對方是個魔王,並非一時半刻就可以除掉的對手。

而出乎毀滅魔王的意料,詐欺魔王似乎真的很認真煩惱要送什麼祝賀禮給他,使他感到無比荒唐。

似乎是想要什麼好主意,詐欺魔王驀地抬頭笑了一下,身邊景色黯然失色。

「對了,那我就來說說當初為何樂人要離開你的理由好了。」

隨著這般話,毀滅魔王流暢的動作盡卡殼了一會,擅長分析人類內心世界的詐欺魔王自己沒有放過這個小插曲,用著他清澈的嗓音遊說著毀滅魔王。

「如何,這件事當作禮物送你可好?你也很想知道吧。」

「…………無聊!」

詐欺魔王歛下眼眸兀自嘟囔。

「還真是冷淡啊,看樣子當初樂人真是白犧牲了。」

毀滅魔王聽到詐欺魔王語氣中濃濃的婉惜感到不可思議,犧牲?他聽見什麼了。

「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當初他可是被齊樂人耍得團團轉,最後甚至差點命都沒了。

詐欺魔王笑得像個惡作劇得逞的孩子,眼底是滿滿的揶揄嘲諷。

「是不是覺得很驚訝他那個時候的背叛,就老實跟你說吧,是我逼他喝下魔王之血讓他成為惡魔的。」

 

毀滅魔王身形一晃滿臉的不肯置信,恰恰逗樂了詐欺魔王。

「你真應該看看,我要他選擇喝下我的血成為惡魔,又或是選擇殺了你時他掙扎的表情。」

詐欺魔王陶醉地說著,他閉上雙眼當時的光景歷歷在目,那人受盡折磨也不肯妥協直到他威脅要傷害他的摯愛,而他絲毫沒有任何猶豫堅韌的神情喝下他的鮮血。

「為了摯愛,而墮落的他真的是美的不可方物。」

 

齊樂人推開了塵封已久的大門,咿呀聲隨之而來,依稀可見塵埃在光線中浮動的模樣。

裡頭十分寬敞到他踏步都會產生回音,裡頭的黑暗像隻野獸血盆大口的向他襲來,他不禁吞嚥了下,才小心翼翼地探入深不可測的黑暗裡。

 

他想過無數次會遭遇的危機,卻不曾想過會見到熟悉的人早已在那等待著他,如同獵人饒富興致的看著獵物送上門來,露出了見獵心喜的微笑,腥紅的雙眼在黑暗中熠熠發光。

「你來啦,樂人。」

詐欺魔王端坐在王座笑望他。

 

齊樂人有一瞬呼吸不穩,甚至回不過神來,好像有人在他腹中揍了他一拳那般。

「你………」

齊樂人是訝然了一會,但那情緒飛快的消逝在他臉上隨即而來的是預感被猜中卻無能為力的無奈。

「看你似乎不是很訝異呢,不愧是樂人很敏銳。」

因此這讓詐欺魔王更加滿意於他了,只見魔王隨手虛空一抓,一個盛著魔王之血的高腳杯出現在齊樂人的眼中。

「樂人,我很中意你,來加入我吧成為我自豪的部下。」

齊樂人全身備戰的盯著他,讓魔王感到失望又覺得十足挑戰性。

「真可惜,如果你選擇痛快地喝下這杯明明可以少點折磨的。」

接著,齊樂人徹底感受到所謂的實力的差距,對方想要殺死他大概就像大象踩死螞蟻那般輕易,只要動一跟手指頭就能辦到了。

齊樂人受盡折磨仍拚盡全力去抵抗了,寧死也不肯喝下。

詐欺魔王玩味一笑。

「樂人,我的耐心是有些的,不知這樣子你還肯不肯喝呢?」

詐欺魔王偏頭,齊樂人瞬間他的目光看過去,眼前的光景另他的瞳孔反射性地睜大。

映入眼簾的是兩位熟悉的人,一名既熟悉又陌生的女性,擺脫了當初認識的純樸模樣成長成一名邪惡完美的魔女,並且拖著一個人,而那人身上的衣服破爛不砍可見剛才戰鬥場景有多麼激烈,而一路走來,汩汩鮮血從未止血的傷口流出倘流一地。

「陛下。」

女子單膝下跪。

「做的很好,伊莉莎白。」

得到魔王稱讚的冷酷的魔女臉上染上甜美的顏色。

「這是屬下該做的。」

這邊上演著主僕間的惺惺相惜,另一方面的齊樂人幾乎不可置信地喊著心愛的人的名字。

「寧舟!」

那人低垂著頭並沒有給他任何回應,光是如此就讓齊樂人煞白了一張臉。

「樂人,他還沒死——不過就快死了。」

「!」

「甚至不用我動手,放著他不管大概也會流血致死吧。」

「………你想要我怎麼做?」

「聰明的孩子果然最討喜呢。」

詐欺魔王用眼神示意,齊樂人心神領會,用著驚懼的眼神注視著那杯高腳杯好似那杯子是什麼可怕的怪物,會將他撕咬得連骨頭都不剩。

「我要怎麼相信我喝了你會救他?」

他們雙方都明白,事到如今,齊樂人已經妥協了。

事情進展得極為順利,自從看到寧舟受傷後,齊樂人已經什麼都顧不上了。

在喝下杯子前他深深的凝望著寧舟,就在魔王以為他事後諸葛想要反悔時,他毫不遲疑的仰頭喝下。

那只是瞬間的事,眼前有著鵝黃暖陽的眸色青年已然逝去,出現在魔王和魔女之前的,是一名有著妖嬈刺青擴張至半臉,腥紅雙頭在黑暗中閃爍,背後伸展而出的是墮落的證明,滿室的羽毛紛飛這般看過去盡讓人覺得有些神聖。

 

「那麼我親愛的墮落,我給你的第一道指令就是重傷這位驅魔師,你辦的到吧?」

「………是的,陛下。」

齊樂人應該想到的,眼前的人怎麼可能真的這麼輕易地放過他們。

只是在他看到寧舟受傷露出慌亂神情的那一霎那,就注定了如今的敗北,魔王如同依約醫好了寧舟,卻又慘忍的下了道指令。

也好,這樣也罷。

齊樂人心想,這樣他就能好好地跟過去做場告別了…………

只要他將眼前他喜歡的人………不,應該說曾經愛過的人重創,這樣子他們就能好好別過了…………

只是為何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模糊呢?

 

 

一股顫慄傳遍了齊樂人全身,那是一種他說不上的感受,使得他從沉睡中驚喜。

他強撐著身體,並意外的發現魔王不在身邊,隨後他也注意到,守候在門邊的警衛通通不在了。

他心跳的飛快,有股不好的預感在他胸口蔓延,使他渾身坐立難安。

他也不顧得身上有傷,就這麼莽撞地起身打算去打探情況,而走出去沒多久他發現情況可能比他想像的危急許多。

整座毀滅魔宮瀰漫著一股說不上的緊繃感,走在走廊多時也沒辦看到半隻惡魔,即便看見了對方也是神色匆匆地向是要趕往哪裡。

這不正常!

他心中的警鈴作響,心中那股不好的感受越發強烈。

不行,他要去一探究竟,他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當初明知蘇和得不對勁,卻總是告訴自己多慮了這才釀成大禍的,所以他不能坐以待斃。

齊樂人堅定抱持的信念,朝著不知名的未來前去。

 

 

 

強烈的攻擊震盪著天空,大地也跟著嘶吼著,兩個領域級高手就這麼旁若無人地打了起來,四周的天空瀰漫的煙硝,深不可測的雲朵變化多端的翻滾,如同末日般的場景光是在一旁看著就令人打從心底感到不安。

毀滅魔王並不愧對於他的名號,招招都帶著開天闢地要將人一分為二的氣勢,帶著炫麗的聲光效果如同流星劃過天際,美麗卻致命,攻擊的餘波直接鎮平了背後的那些山巒,激盪出無數飛塵和碎石在半空中躍動。

詐欺魔王自然不可能傻傻佇在原地任人幫靶子打,飄渺蹤影叫人摸不透也看不清,上一秒明明人就在你的眼前,下一秒又像清晨露水眨眼蒸發。

魔王之爭,打從心底令人畏懼,他們所擁有的力量完全超乎眾人所想的強悍,霸道的像似要將這個世界夷為平地。

不分軒輊的你來我好讓這場戰鬥好似會持續天長地久亙古漫長,在場眾人不禁靈魂深處湧現戰慄,只因為他們親眼目睹了這場將在歷史留名的征戰。

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有果自然會有因。

隨著一次詐欺魔王疏忽,他被毀滅魔王的攻擊擊到,雖然只是擦到衣服邊,但已經讓戰鬥的平衡傾斜了。

不過這也是自然的,詐欺魔王本就不是攻擊類型的魔王,更不要說他並不是用本尊前來,分身自然是敵不過一名本尊魔王,更不要說那魔王還在氣頭上。

也就是在這個空檔,毀滅魔王使用了自己的全力使盡攻擊!劇烈的聲光效果一口氣爆開,燦爛如天上烈陽令人難以直視。

所有人一時之間都無法睜眼,只能閉上眼忐忑地等待著這場戰鬥的結果。隨著感受到的刺眼的光漸漸削弱,眾人睜開眼只能看到面目全非的戰場不勝唏噓感嘆。

卻不懂為何,兩位魔王的表情都叫人那麼難以理解。

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才會讓兩位魔王都露出了驚愕的神情?

 

毀滅魔王愣在原處,整個大腦完全宣告停擺,甚至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一切。

方才他的攻擊的的確確擊中了,卻不是原本所要攻擊的那個。

他不明白為何對方如今在這裡,明明對方應該在那個病床上休息才對,然而眼前的所看見的都在告訴他這是在確切不過的真實了。

那柔軟的髮絲,那張有些稚氣的臉,搭配上柔和的眉眼,形成了三分的他,甚下的七分由他周身的溫和氣場所構成,從第一眼見到他,他就知道這個人是一個十分純良的人。

事後想想,當初會如此憤怒,大概也有好一部分是因為第一次的美好印象全部被對方毀得一乾二淨的緣故。

毀滅魔王奮力的想擠出聲音卻只能乾巴巴的看著眼前的人,胸口如同鮮花盛放,整個人再次沐浴在鮮血之中。

而這次,是他一手親手鑄成的。

「樂人!」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詐欺魔王驚慌失措的模樣,他像個迷茫的孩子懷抱著重傷的

替他擋下攻擊的齊樂人滿臉不解,連自己都沒察覺自己渾身顫抖著。

「為什麼要替我擋下攻擊?」

這是兩位魔王第一次思考達到同步。

齊樂人粗喘著,傷口已經超越了疼痛的境界,精神渙散難以集中,本能地伸出手妄想觸及遙不可及的他——

詐欺魔王看向齊樂人凝望的方向,同時看到了那名男人早已失去剛才所有魔王凶狠的模樣,無助地佇立在原處。

當寧舟注意到齊樂人的動靜時,似乎猶豫的看了詐欺魔王一眼,但還是毅然決然地握出了那雙朝他伸來的手。

當雙手真的被那人緊握住的時候,齊樂人忍不住熱淚盈眶,他覺得他等這天等了許久一輩子那般漫長。

齊樂人不禁揚起一抹微笑,讓人打從心底感到溫暖的微笑。他似乎想說什麼,但他一開口鮮血就這麼不受控的不斷湧現,可他仍固執的想要向寧舟傳達些什麼。

也不知詐欺魔王怎麼想的,放開了他,讓毀滅魔王…寧舟接手懷抱著極度虛弱的樂人。

齊樂人就這麼落入他愛人的懷中,他的心情前所未有的自在。

過往的一切愛恨嗔癡都在此刻煙消雲散。

「樂人,你…為什麼?」

「你……殺人………就不是………你難過……善良。」

齊樂人盼盡全力緊握著他的手,深深地凝視他,寧舟聽聞全身一震,他啞口無言的凝視著齊樂人。

他知道,他知道他當上魔王後過的有多麼痛苦。

他看似都承受了下來,然而只有他明白他不過將自己毀壞的一切全數偽裝起來,武裝自己欺騙自己是一個冷酷無情的魔王而不是一名虔誠信徒。

在那刻,以為被神明背棄的寧舟確實感受到了,神的救贖,就在他的眼前。

眼前的這個人就是他的一切,凌駕於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

比誰都重要,比誰都來的珍貴,只屬於他一個人的寶物。

 

這刻劃為了永恆,無論他們是用什麼身分,無論他們現在身處何處,他們的確在此時此刻心意相通,其餘其他都不在重要。

然而,這不過是海市蜃樓而已。

齊樂人終究還是緩緩地閉上毀滅魔王最愛的那抹褐色雙瞳,不論他的戀人如何地搖晃他,如何叫喊,他依舊緊閉著雙眼宛若沉睡那般。

 

吼——————

霸道龍吟徹響雲霄,天地為之顫抖,毀滅魔王抱著他的愛侶從此消失在眾人眼前。

再也不見。

 

 

 

 

齊樂人是被吵醒的,睡眼迷濛間只見他的戀人臉色有些蒼白地望著他。

「怎麼了?」

齊樂人有些擔憂的伸手觸碰對方,毫不意外地感受到手掌下的身子正在細微的顫抖著。

「我………我……」

對方略帶低沉的嗓音迴盪在黑夜之中,遲遲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可是那般徬徨無助的模樣如一根細小尖刺折磨的齊樂人。

「沒事的,我真的在這裡。我不會拋下你不管的。」

 

當年,齊樂人是真的死了,心跳停止不在呼吸。

目睹一切的寧舟像是不能置信,抱著他殘破的軀體遊走的世界,但也不知道飛往何處。

去他們第一次相識的地方,去他們一起遊走過的地方,去他們最後分別之處,長久都沒有歇息的寧舟被迫停留在這。

他腥紅的眸子乘載著顯而易見的悲傷凝望著他永不醒來的戀人,對方毫無血色的臉龐在翠綠的草地之間形成鮮活的對比。

年輕的魔王不肯罷手的握著對方的手,好似這麼做他會再恢復體溫,再次睜開那雙眼睛與他相望。

他固執地守候側躺在對方身邊,他已經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了,卻沒有一種成功讓對方醒來。

然而聰明的他很快就想到了另一個解決方法。

魔王溫柔一笑,燦爛明媚的叫天上驕陽也失去了光輝。

「樂人,你等我我馬上過去找你。」

 

這句話,好似投入清澈的湖面的小石子,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

魔王看著眼前出現變故的場景,四周的草地驀地快速滋長起來,一瞬間整片大地復甦百花齊放,空氣中瀰漫的都是青草和天然的花香。翩然飛舞的蝶群們也不甘寂寞地來到這地方,整個世界仿佛又再次重生那般。

然後那人身旁出現了柔和光點如繁星那般如瑩火那般將他包覆在裡頭,而他的摯愛則在那溫柔的光芒中緩緩地再次睜眼——

 

那次的意外死亡,激起了齊樂人的本源力量:重生。

也幸虧他最後領悟而來讓他從地獄門前又再次回歸到現實世界。

大約自己當初在戀人的懷中一點一滴地喪失生命造成了戀人不小的心理創傷以至於有時對方會像今晚這樣,忍不住地打斷他的安好的睡眠。

每次對方吵醒自己,那股愧疚還有臉上帶來的懼怕總讓齊樂人無法開口責罵他的不是。

「寧舟別怕,這不是夢我還活著。」

「真的嗎?我已經夢過了好幾次,但每次你都會離我而去。」

齊樂人聽的鼻酸,卻忍著不掉淚。

「你忘了,我在聖域的副本當中醒來了你還記得嗎?」

「我記得………那真的不是場夢?」

「你何不用你的雙手確認我是否是真的?」

對方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如同齊樂人是個易碎品輕柔又小心地抱著他。

魔王抱到他後在他耳邊嘆息著。

「……樂人,別再離開我了。」

「好,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感謝你們接受了我頗爛的文筆還有很慢的手速已經這妄想過後的腦補。

全文我居然寫了快兩萬字.....真是太神奇了。

寫的過程中真的有很多寫不出來的場景,還有寫到推動劇情的時候我也覺得很頭疼.............
再次佩服職業作者們,你們太厲害了,是我望塵莫及的。

希望各位會喜歡,還有如果可以請留言給我不論自數多寡,

也歡迎幫我抓錯字謝謝大家。

你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一一一一一一一

大家對不起我現在才發現我有少上一些戲份,在上一集!!!!

真的很對不起><!!!!!2018/7/13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