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練紅炎x練白瑛

※現代paro

 

叩叩——

寧靜的房內,響起清脆的敲門聲。

「請進!」

紅炎一聽那清澈亮麗的應允,幾乎可以說是迫不及待地推開門。

即便進來許多次了,然而他每次都會感到十分緊張,小腿肚抽蓄著,不過他面上依舊什麼也瞧不出來。

只可惜,房間主人,大概是全世界說第二個最了解他的人,沒人敢稱第一。

他的小表情沒有逃過她敏銳的心思。

她嬌俏一笑,甜美可人。

「怎麼這麼時間來找我?」

她有許多優點,其中一個便是十分識趣,沒有當面戳破他的心思。

不過她興致盎然的表情,反倒較紅炎有些後怕。

 

房間主人放下書,等著他的接近。

他緩緩踏步到床邊,將女人全部納到他陰影底下。

「怎麼了?」

他思索了一翻,坐著床沿,淡淡的撫上她透亮的臉蛋,眼裡沉載著無數星光,炫目奪人。

「對不起,在公司亂說話。」

高大的男人,低下頭,雖面上依舊是淡然如水,卻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挫敗及委屈。

房間的主人——白瑛有點訝然,隨即一笑。

「沒事,我並沒有很介意。」

 

事情是這樣的,紅炎與白瑛既是同事也是夫妻。

兩人屬於低調型,因此許多人都沒發現這對老夫老妻,他們在國中相識,大學畢業後就結婚,如今也過了好幾年了,依舊穩定。

有人好奇地詢問,究竟是什麼原因才讓兩人感情如此之好,紅炎居然回答:分房睡。

這種奇葩到簡直不可思議的答案。

現在一想,好笑的成分居多,外加白瑛本來就沒有生氣。

 

她的手撥弄著紅炎頭髮,仔細的感受對方略帶粗糙的髮質,以及凝視的對方臉龐。

他們夫妻到現在都是採取分房睡的,名副其實的那種,兩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

他們各自尊重彼此的空間,從以前交往同居到如今結婚都是如此。

他們彼此都希望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如此一來有自己私人的空間,更能夠冷靜思考彼此之間的問題。

再來還有——

看著紅炎不論多少次進來自己房裡那緊張的表情,讓她覺得心裡好像被打翻一碗蜜糖甜的不可思議。

她去紅炎房間也亦然。

即便到了這個歲數,他們依舊對於跟對方處在同一間房而感到心動不已。

幾乎是每天享受著這樣,青澀的甜蜜。

「好了,別再道歉了,今天就罰你跟我一起睡。好不好?」

紅炎淺笑。

「樂意之至。」

———————————

炎瑛怎麼那麼美好好棒喔嗚嗚

拜託大家喜歡這對快來搭訕我我好寂寞

每天缺糧好痛苦,而且找一找都我寫的怎麼會這樣!

這對明明就那麼可愛!那麼有愛!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