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練紅炎x練白瑛

※魔奇少年 MAGI 同人

※現代師生PARO


廚房傳來了大大小小的聲音,而在客廳的兩個人則分別坐在不同的沙發椅上,自從白瑛進去廚房後,兩個人不發一語,一個是不想和對方說話,一個則是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沒過多久,白瑛姚窕的身影再次闖入兩人的視線中,不過她忽視了少年投向她的目光,她捧著手上的東西快步地走到男人身邊。
「老師,這個冰塊給你敷。」
看著對方紅腫的下巴,白瑛滿是心疼,這畫面落在某位弟弟眼中覺得分外刺眼哼了一聲。

「白龍!你還不趕快跟老師道歉!」
「………誰叫他半夜出現在姊姊你的房間,而且姊姊妳還流淚………姊姊妳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不跟我說?」
聽著弟弟前面毫無愧疚的話語,一向溫柔的白瑛為之氣結,正準備開口教訓對方時,誰知對方語氣一轉變的可憐兮兮的,這下白瑛也覺得自己好像也有錯,不過她一想到解釋的話,就要交代最近發生在她身上的事,這樣想一想白瑛又不是很想開口了。

原本這種事情應該會趕快通知監護人的,不過在白瑛百般求饒下,最後變成由少女自己親口說,不過自然的那些保證會跟家人說的話,都是白瑛拿來搪塞的藉口,她根本沒有想跟家人說的意思,至少不是現在,目前她的哥哥們都在國外工作,要是真的聽到她出事了,一定會不顧三七二十一拋下工作馬上回來的,可是那些工作至少都有上千萬的利潤啊!這可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正因為太重要了,所以她才不想給他們添麻煩。
不過此事是白瑛理虧在先,連質問白龍的語氣都弱了些。
「白龍……你不也是!明明今天是平日為什麼你會回家?」
照理來說,讀軍校的白龍是不可能平日回到家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聞言白龍也一臉心虛的模樣,他隨即反擊。
「姊姊你先說!為什麼這男人在家裡!我才說!」
「白龍!你怎麼可以這樣手指著老師太沒禮貌了!」
「你們兩個都別吵了。」
紅炎的聲音不大,但十分有威嚴,兩姊弟聽到這話才找回了理智,想起家裡還有外人在,確實不該失態的起口角。
被敬愛的老師目睹這一切,白瑛羞愧地想要挖地洞鑽了。

大概是旁觀者清,所以看得比較明白,兩姊弟相處來看,他們感情一定不錯,今天的爭吵也都是因為擔心對方著急才有的。

但她有所不知的是紅炎兄弟姊妹其實並不介意,他也有,所以對於這種口角之爭深有所感而且難得看到平常在學校穩重的白瑛有如此小孩子的一面,這份難得的光景讓他覺得十分稀奇。

「老師對不起,今天讓你這樣陪我,已經很麻煩你了還讓你被打………」
一旁的白龍眼看就要發難。
雖然姐姐口口聲聲說那是她的班導,可是白龍認為這種時間還出現在女學生家中的人,一定不是什麼善類,即便看起來是白瑛邀他進來地也一樣。
而且從剛才進門姊姊對他都沒有好口氣,可是對那個老師倒是一臉親暱還有依賴。
「沒事的白瑛,妳要不要直接跟妳弟弟說。」
「可是……」
「這次的事情已經很嚴重了,不能再瞞下去,我也會跟妳哥哥們談地。」
看著白瑛倔強不甘抿嘴地表情,紅炎也不好受,又想要伸手摸摸地了表安慰地時候,又因為白龍訕訕收手。
接下來就是白瑛開誠布公時間。

「老師真的很對不起,我以為您是壞人我………」
「真的沒事,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白龍本來就是真性子,得知真相後整個坐立難安瘋狂地向紅炎道歉,心理愧疚地不得了幾乎都想把揍對方的手給剁下來了。
白龍不斷的表示自己的歉意,而紅炎也欣然接受對方的道歉。
「我沒事的,你別再介意了。」

和警察再次報案提供物證後,三人一至認同現在住在這個家不是很妥當,於是紅炎載著白瑛和回來家裡拿東西的白龍,一起去飯店住宿。
後來他們也搞懂白龍是有東西要拿所以才回家一趟的,總之,目前還沒抓到變態,這個家也不好再住下去,反正白瑛也是要回去飯店的,紅炎也就順路在他們一趟。

回到家中,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紅炎卻沒有想開燈的意思。
他摸著冰塊冰過但還微微刺痛的下巴,面上波瀾不經但是內心波濤洶湧。
想起那人憂慮的神情,即便是愧疚他也是感到滿心的甜蜜。
還有少女的手用冰塊冰他下巴時,手指輕輕的擦過他的臉龐,火燙成一片。
腦袋轉了好幾個畫面,最後白龍向他的道歉。
在月色下,緊捉著自己的髮根,喉中發出了頹敗的低吟。


 

辦公室的冷氣嗡嗡作響,冷風強烈的襲來拂去一身燥熱,坐在辦公室的紅炎正低頭用紅筆改的學生們的考卷,只見他握著筆的手指節分明,俐落的在考卷上留下他蒼勁有力的筆跡,行雲流水的動作直到他看到一人的名字不禁停頓。

練白瑛。

上頭是這樣寫的。

本就心思重重的臉龐更是凝重了起來,心中的情緒也陌生的令自己心慌,甚至不願再去細想。

他想喝口水好沖淡,自己也說不上的焦躁,手卻不小心揮到一旁的笑皮擦,順著地心引力墜落還不停的翻滾著。

無可奈何之下,紅炎只好站起身,去追著那愛跑的橡皮擦,令他咋舌的是橡皮擦居然滾到遠方的門邊。

他蹲下來拾起的那瞬間,門正好被拉開,好死不死進來的還是個女學生,當看到白皙的大腿就近在咫尺,他心中覺得要糟。

「………老師你………在幹嘛?」

「………撿橡皮擦。」

紅炎像是被火燙到那般,壯碩的身軀為之一震,趕忙跳開,在看清來者是誰後,方才被壓抑下來的情感又再次湧上,只是這次多了些尷尬。

來者——練白瑛,似乎覺得紅炎僵硬的模樣很有趣那般,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看到這幕,紅炎內心深處好像被什麼用力的撞擊了下。

他狀似不經意地開口,為的就是掩飾掉自己道不明的情緒。

「抱歉我拖到時間了。」

「沒事的是我提早來了,對了老師,這個給你。」

紅炎不明所以的接過白瑛手上的袋子。

「這是?」

「之前老師借我的西裝外套,已經送洗過了。」

「謝謝。那麼妳等我一下,我整理一下馬上好。」

「好的,沒事的我不急,老師您慢慢來沒關係。」

 

 

白瑛雖然這樣說,可是紅炎不代表都會聽進去,他急忙地回到自己的座位收拾著考卷還有明天可能要用的教材。

站在不遠處的白瑛看著紅炎忙碌地收拾自己的東西,而自己在一旁安分地等待著他,讓她有種說不上的甜蜜。

「我好了……怎麼了嗎?有什麼好笑的?」

看著紅炎不明所以,白瑛的笑容加大,內心卻多了份苦澀。

她所奢望著,終究是海市蜃樓,她很明白這點所以分外珍惜只有兩個人的時間。

「沒事。」

「那我們走吧。」

 

於是他們兩個來到了學校的停車上,如同之前幾次,白瑛坐上了副駕駛座。

紅炎發動了車子,引擎聲震動。

「現在事情處理的怎麼樣了呢?」

紅炎這樣問著,白瑛自然不會傻地問他是什麼事。

「解決得差不多了,最近可能會搬家。」

白瑛不願再麻煩紅炎,但又怕說的不清楚會惹來紅炎的操心於是她這麼說。

 

距離那天發現監視器也有一段時日了。

紅炎不顧白瑛的反對堅持向她的哥哥們說明這件事情,身在國外的哥哥們知道了妹妹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還不找他們,又是埋怨又心疼的,還重重的向紅炎道謝。

本來他們想要不顧一切回來家裡的,卻被白瑛給拒絕了,她當初不願讓哥哥們知道就是怕這種事情發生。

總之練家發生了一起不大不小的革命,最後雙方各自妥協一步。

哥哥們不回來可以,可是白瑛一定要搬離這個家,如果白瑛嫌貴或是太麻煩那他們就馬上回來。

無可奈何之下,白瑛只好答應他們的條件。

前陣子,她也連絡上了哥哥們在國內的熟人,請他幫忙找房子。

由於搬家就是要杜絕所有變態騷擾白瑛的可能,白瑛的哥哥們可是列了一長串條件給了那名熟人,如果有一項不合適就不行,錢不是問題,妹妹的安全才是第一。

於是,熟人找了又找,才終於找到完全符合那群妹控哥哥心意的房子。

熟人估計,這與其說是找房子,變態宵小進來插翅也難飛!

也因此過幾天白瑛就會搬過去。

「這樣的話就好。」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老師在我去飯店住,害您多跑一趟。」

白瑛認真的說著,眼晴十分真摯,對此紅炎不發一語,只是點個頭表示有聽見了。

「有事都可以找我,不用客氣,不要逞強知道了嗎?」

看著紅炎認真叮囑的模樣,白瑛欣然接受。

「知道了。謝謝老師。」

————————————————

大約在一兩章就可以結束了!!!><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