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練紅炎x練白瑛

※魔奇少年 MAGI 同人

※現代師生PARO

在白瑛搬家前,發生了一件大事。

紅炎出車禍了。

據說當時他一個人走在路上,突然有一輛機車朝他的方向衝了過去,幸好紅炎反應快閃過去了,身上只有一些因為跌倒而產生的小擦傷。

等紅炎從地上狼狽地站起來時,肇事者已經跑得不見蹤影,報案後警察調閱監視器,發覺機車騎士的車牌被刮花了,加上紅炎的錢財沒被偷只是人受了點傷,也就是說這根本是蓄意傷人是有意針對紅炎的一次行動,於是辦案的方向就往這是仇人作案的進行。

可是紅炎實在想不到自己惹到誰了,自己不常結怨,就算有也通通是多了作業要寫的學生。

因此這起事件不了了之。

 

紅炎去看醫生的時候還額外發生一個小插曲。

「老師!怎麼又是你!」

「………又見面了。」

醫生覺得不可思議,這個月已經見到這個老師第二次了!

一次是因為白瑛,第二次則是因為車禍。

紅炎有苦說不清,出事也不是他願意的啊………

 

 

白瑛知道紅炎出車禍後,心裡十分著急,先不論她內心的情感,以學生的身分,紅炎也是個無可挑剔的好老師,由於蓄意傷害這部分只有部分人員清楚,而作為學生的白瑛自然不在部分人員以內,所以她只是單純地來關懷紅炎。

 

「老師您還好嗎,傷口會不會很痛?」

其實問這些通通無濟於事,白瑛很明白這點,可是她還是忍不住嘴碎了問出這些問題,好降低心裡那無從發洩的心疼。

「不礙事的。」

聽著紅炎無所謂回答,白瑛既氣憤又是無奈,只恨自己什麼也做不到只能乾看著。

「老師您怎麼能這樣說!這傷看起來分明就很嚴重!」

「沒事的都只是挫傷,都只是些皮肉傷。」

「………恩。老師,您要不要吃點水果我幫您削?」

紅炎也來不及拒絕,白瑛已經跑去洗蘋果開始削皮了,雖然白瑛的廚藝不是特別好,不過在刀工這塊造化挺高的,沒個兩三下一顆去皮的蘋果就出現在白瑛手裡。

紅炎一邊看著一邊隨意地問。

「對了,妳什麼時候搬家,我去幫妳。」

「老師不用了!你都受傷了!」

「我……」

「真的沒關係的!您看水果削好了趕快吃吧。」

面對學生如此勤快的獻殷勤,紅炎也無法說出什麼拒絕的話,於是那了一塊蘋果起來品嘗。

那顆蘋果的口乾極佳,水分又多又甜。

「白瑛我這點傷真的沒什麼我………」

「老師,這裡還有些梨子我幫您在削一點。」

「…………」

一旦紅炎想要搬家日期,白瑛就會去削水果來打發他,於是一直到白瑛離開前,他始終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反而吃水果吃到肚子很撐。

 

 

隨著時間的流逝,越是到快要搬家的時間,白瑛越是惆悵,說實在話她是有點不捨的,住在飯店確實很燒錢又麻煩,但是這樣每天都可以跟紅炎見面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但這樣的心思自然是不能跟別人提的,白瑛只能按下自己內心翻騰的情感整理自己為數不多的行李。

 

說是搬家,也不盡然。

主要是讓白瑛先住在別的地方避避風頭,如果真的還抓不到變態,畢竟她的哥哥們再過幾天就會回國了,所以她並不是十分擔憂這塊。

 

這次白瑛就沒有麻煩紅炎,而是請呂齋幫忙,呂齋就是之前說的那個熟人。

與其說是熟人也不太正確,他是她哥哥們的員工,在哥哥們要去國外出差前留了呂齋的電話給她,並告知她有事可以聯絡這個人。

不過白瑛並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這還是第一次白瑛打給對方請對方幫忙。

呂齋很痛快的答應了,時間就約在星期日,白瑛也沒有任何意見就這麼定下了。

 

到了當天,是白瑛第一次見到呂齋。

呂齋看起來比她所想的還要更加魁梧,蓄著鬍子,銳利的鷹眼看起來極度難以相處,不過這都是在他還沒笑之前的事了。

白瑛跟他聊天一開始還有點拘謹,不過呂齋意外的很會聊天,雖是這麼說白瑛還是有點抗拒跟他接近的,她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後來她想這可能是這次事情的後遺症也不一定。

 

搬東西的時候總是會彎下腰,呂齋的皮夾就從褲袋順勢跌落出來,掉落在地面後碰巧打了開來。

白瑛不經意看到了理頭所放的東西,看到的那瞬間她如同被潑了冷水,全身僵硬的無法動彈。

 

此時一隻粗壯的手臂映入眼簾,將那個皮夾撿了起來。

那人背著光,白瑛看不清對方的表情,而那個人狀似不經意地詢問。

「妳看到了吧。」

「沒有。」

白瑛否認得太快了。

那個人——呂齋步步逼近,白瑛也不斷後退,腦中一片混亂。

呂齋的皮夾裡放的是她的照片,隨後她的大腦高速的運轉著這三個月發生的事。

騷擾她的變態是三個月前,正好也是哥哥他們委託呂齋幫忙的時候!

呂齋就是那個跟蹤她的變態!

而她現在只和這個變態再一起!

白瑛全身止不住的顫抖,恐懼一波又一波地襲來,意識到自己跟戀慕自己的變態獨處在一間,她就感到無比噁心,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你為什麼要騷擾我?」

白瑛佯裝冷靜地問著,她現在需要拖延時間。

「騷擾?我這怎麼會是騷擾?白瑛,我是在傳遞我的愛意給妳啊,每天每夜的都在想妳,妳看我送妳的那些衣服,妳穿起來一定很可愛啊。」

對方像是陷入自己的世界當中,自顧自地講著。

「我擔心妳上下學有問題,我都在黑暗當中保護妳觀察妳,這世上危險的人太多了,就像那個老師,我看的出來他也迷戀妳這實在太危險了,所以我給他一個教訓,真是可惜沒撞著重傷。」

白瑛何其聰明,幾乎是瞬間就想明白了。

「老師出車禍根本不是什麼意外!是你做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做!」

「我為什麼不能這麼做?我是為了妳啊!」

「少拿我當藉口了你這瘋子!」

白瑛知道這時候不應該刺激對方,可是她就是忍不住,只要想到紅炎無辜受牽連導致他受傷,白瑛恨不得自己才是那個出車禍的人。

呂齋聽到這話完全被激怒了,他目露凶光,像是受傷的野獸咆哮著。

「瘋子?我?妳怎麼能對我說這種話!我是為了妳我都是為了妳!」

一個不注意,呂齋就閃身到白瑛面前捉住她的手,白瑛急欲想要甩開,可是呂齋的握力極為強大紋絲不動。

「放開我!你這變態!」

白瑛掙扎著,她越是掙扎呂齋的臉色就越是難看,他聽到白瑛罵到變態後怒極反笑。

「好好好,妳個練白瑛,我變態是吧?那我就做變態會做的事!」

聽到這話白瑛心中的警鈴大響,她也顧不得什麼矜持,一口咬上了呂齋的手臂留下了大大的齒痕,痛著呂齋大叫並鬆開了手。

「站住!不准跑!」

 

將呂齋的怒斥甩在背後,白瑛沒命地跑著,並不是推倒一旁的家具阻礙呂齋的行進。不時還丟東西在後頭追趕的人身上,只求這樣的阻礙能給自己多一點時間逃走。

 

在倉皇之中,她不小心跌倒了,與此同時呂齋也追了上來,她想要趕快起身卻被對方抓住了腳踝拖了回去。

「不要!放開我!」

「哼,妳以為我會放你在嗎?放妳回那個男人身邊,想都不要想,妳是我的,妳只能是我的!」

呂齋口中不斷碎念著,完全沒有絲毫理智可言。

白瑛不停掙扎反抗著,傳來了衣服的撕裂聲,白瑛幾乎要崩潰,看著天花板心裡滿是絕望。

「白瑛!你這混蛋放開她!」

呂齋萬萬沒想到有人來壞他的好事,動作反射性的一頓,也就是這時候白瑛用力地撞了他,趁著呂齋還沒回過神來,白瑛發揮以前所學的防身技巧,就這麼順手的將呂齋甩了出去!

「你這變態不要碰我!」

「白瑛!你沒事吧?」

白瑛如今十分狼狽,在掙扎的過程中,衣服變的皺巴巴的加上頭髮整個糾結成一團,再加上剛才大力地扭動搏鬥,整個人還微喘著。

「老師?您怎麼會在這裡?」

剛才白瑛的確是想求救沒錯,不過並沒有成功,所以她實在不懂為什麼受傷的紅炎如今會出現在這裡。

「今天不是妳搬家的日子嗎?我還是想過來幫忙,沒想到………」

紅炎沒有說下去,他心裡萬分慶幸自己還是有趕來想要幫忙,阻止了一件可怕的事發生。

紅炎蹲下深深的對白瑛說。

「一切都結束了,妳沒事了。」

一聽到這話,劫後餘生的白瑛終於放下心來,眼淚也順勢滑落而出。

 

 

一切都平安落幕了。

那之後,他們報了警,呂齋被捕。

在被抓走前他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會回來找白瑛,嚇得白瑛渾身緊繃。

紅炎攬著白瑛的肩,剛毅的臉瞬也不瞬的的凝視著狼狽的呂齋。

「只要有我在,休想你可以碰到她。」

呂齋看樣子還想說些什麼,卻被警察給帶走了。

 

這事件當中傷害最深的人,白瑛懷疑其實並不是她,而是她的哥哥們。知道了呂齋就是那個騷擾白瑛的混蛋時,兩個人萬分懊悔恨不得切腹謝罪,白瑛則是安慰著他們。

想著那幾天和紅炎相處的時光,白瑛就覺得自己算是因禍得福。

 

時光輾轉蹉跎,幾年過後——

此時此刻不管身旁是否圍繞著一群人,對於他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

他仔細凝望的她。

兩人視線彼此相交,容不下其他的景物。

「我有說嗎?你今天真帥。」

她輕聲地說著自己的感想,像是有些害羞似的劍下眼簾。

「看著我。」

話語艱難的從嘴巴說出,只看到她疑惑的抬頭,不解地看著他。

他伸出手,碰到她的髮,托起她小巧的臉,低下頭虔誠地說。

「我愛妳。」

她瞪圓杏眼,最後深情款款地望向他。

「現在請新郎親吻新娘。」

兩個雙唇交疊。

此時此刻,一生也不會忘。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會再寫一篇白瑛大學的番外,補足一下兩個怎麼再一起的。
可能還有肉

天啊第一次寫長篇炎瑛,若有不足處請見諒

也歡迎批評指教!!!><
炎瑛師生這件事我妄想很久了阿!!!!

還有拜託喜歡炎瑛的各位朋友們來搭訕我QQ

我真的很缺同伴跟糧食!!!!!!!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