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是奕杰X非盛哲

是非

1、請問你的名字是?

是:是奕杰。

非:非盛哲。

 

2、年齡是?

是:31歲。(左右)

非:20歲了。

 

3、性別是?

是:你的眼睛是擺設用的嗎?(不以為意地抱胸)

非:我們都男的。(靦腆一笑)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是:冷靜理性。
非:內向害羞,小倔強。

 

5、對方的性格呢?

是:溫和,愛退縮,有點懦弱不過很可愛。

非:有擔當,冷酷,愛捉弄人。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是:在路上,看他穿著制服卻跟人在亂來。

非:………(窘迫)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是:死高中生。

非:路過愛管閒事的大叔。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是:孺子可教這點吧。雖然會做傻事,不過會聽進去人家的勸告。乖乖傻傻的很可愛。

非:看似冷漠其實很貼心溫柔,行為舉止常常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可是後來才知道是他憋扭的關心。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是:懦弱退縮很愛逃避。

非:太過尖銳的發言。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是:不好難道會結婚?(挑眉)

非:咳咳,還、還行?(臉紅)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是:小非。

非:是奕杰。
是:恩?

非:………幹嘛?(低頭)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是:老公吧。不過他很少這麼叫,通常都是在床上求饒………唔(被摀住嘴)

非:小非就可以了!(咬牙切齒)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是:白兔,因為很溫馴。不過他常常會做出令人驚異的事…(沉思)

非:老狐狸。(雙關含意)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是:我自己。(霸氣一笑)

非:…………咳咳,生活日常用品吧。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是:他平平安安就好。(摸頭)

非:我也是,他健康平安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是:交往前是他很愛退縮的性格。不過後來覺得他很囉唆,明明都掃得很乾淨了他還是覺得不行,常常要重新掃過假日都沒了。

非:常常一意孤行,都沒跟我商量。還有是奕杰,你那不叫打掃較亂揮!怎麼可以隨便掃個幾下就叫掃地呢!

(雙方辯論了五分鐘,直到主持人前去阻止才停止)

 

17、你的毛病是?

是:個性憋扭冷漠吧。

非:膽小又很愛逃避。

 

18、對方的毛病是?

是:愛操心。

非:太過肆意妄為。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是:不承認我們的關係。
非:又把東西亂丟!我都整理好了!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是:弄亂家裡,還有靠近廚房,他總是認為我會炸掉廚房,但我明明沒有糟糕成那樣!

非:懷疑他不愛我。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是:見家長。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是非:……………
是:……你知道,我們有優優光是能抽出時間親熱就不錯了,約會這還真的就…………

非:………通常都會帶著優優,這算約會嗎………?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是:很好。

非:你是哪來的依據啊………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是:該做的都做了。

非:是奕杰!(羞)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是非:家裡。
是:小非。

非:恩?

是:下次請葉子照顧優優,我們兩單獨出去吧。

非:好。(笑)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是:跟優優一起策畫生日派對之類的。

非:跟優優想辦法整他。

是:………………(上次生日被砸得全身都是奶油)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是:我。

非:他。

是:等他主動跟我告白,估計我都老了。

非:你本來就比我老………(小聲碎念)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是:放棄了我以前所熱愛的。

非:踏出以前的陰影再次去擁抱他。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是:明知故問。

非:(笑而不答)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是:叫我老公的時候,完全束手無策。

非:用鼻音輕哼撒嬌的時候。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是:跟他好好談談。(抱胸)

非:我………我……可能先去找葉子談一下再做決定。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是:如果沒有優優,不能。

非:能的,我無法想像離開他的生活。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是:很擔心狂打他的手機。

非:那就帶優優去遊樂園玩不理他了。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是:眼睛。
非:手臂。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是:含淚瞪我的時候。(輕笑)

非:喘氣的時候。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是:躺在他大腿幫我掏耳朵的時候。

非:環抱著我,在我耳邊輕聲呢喃的時候。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是:不曾。我認為感情就是要建立在誠實上頭才能走得長久。

非:不曾,我沒有什麼東西好隱瞞的。人生最尷尬的時候都被他撞見過了…………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是:只要他在身邊陪我,做什麼事都好。

非:睡醒的時有人會笑著對我說早安。

 

39、曾經吵過架嗎?

是非:有。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是:之前是關於我們兩個在一起這件事要不要給我前妻知道。

非:後來主要是吵關於優優的教育。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是非:過一晚冷靜下來後再溝通。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是:這題有人會說不希望嗎?(質疑)

非:(笑而不語)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是:吃著他做的便當時。

非:如果我受傷,他無比心疼時。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是:今天的便當變得不好吃的時候………

非:做的考古的東西忘我的時候。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是:盡我全力保護他,不讓他受一點傷害。

非:恨不得什麼都交付給他。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是:三色吉利(花語:可愛)

非:矮牽牛花(花語:安全感)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是:就說是隱瞞了,我會說嗎?

非:私房錢之類的吧。(搔頭)

 

48、你有何種情結?

是:考古情結。

非:好像沒有特別有什麼情結………(看是一眼)戀父嗎?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是:公開。

非:極秘。

是:………………我們來好好談一下。

 

(訪談中斷10分鐘)

小非摀著嘴滿臉通紅,是奕杰春風滿面。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是:(盯著非)

非:會吧。

是:吧?(逼近)

非:會會會!

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好孩子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是:這說破就不好玩了。

非:(靦腆一笑)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是非:就這麼定了。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是:不錯。

非:…………還可以。

 

54、初次H的地點是?

是:我房間。

非:他房間。

 

55、當時的感想是?

是:終於!

非:很緊張。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是:緊張卻期待地看著我。

非:充滿攻略性。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非:我們該起床了。

是:我不要。(抱著非不放)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是非:不固定的,兩三次吧。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是:這樣就好了,我怕他下不了床,這樣我就沒早餐吃了。

非:是奕杰!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是:就H啊不然呢?

非:普通的就好,普通的就好。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是:腰。

非:耳朵。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是:大腿內側,耳朵。

非:腹部跟腰。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是:待宰的羔羊。

非:攻城掠地的雄獅。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是:恩。

非:不討厭。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是非:我們房間。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是:嘗試過了,我的辦公室。

非:是奕杰!(面紅耳赤)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是:之後。

非:之前。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是:我不記得。

非:就算答應了他也會忘的!男人在床上都是騙子!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是:有,不然怎麼會有優優?

非: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

是:叫他去死吧!

非:不行!這樣太過分了!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是:先好好安撫他,找到那混蛋後再揍他。

非:我……我………(腦中一片混亂)

是:好了別想了,我沒事。(摸頭安撫)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是:表現不好當然會不好意思。如果好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非:清理的時候吧。很尷尬,而且一不小心又會…………

是:又會?(揶揄)

非:(轉頭不理)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是:你沒睡醒嗎!(打)

非:振作一點啊!發生了什麼事?(開導對方)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是:普通吧。

非:還好。

 

75、那麽對方呢?

是非:普通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是:一些好聽話。

非:說一些呃……恩………好聽話。(羞)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是:含淚看著我。

非:專注地看著我一臉壞笑。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是非:當然不行。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是:還好,不過偶爾來一次好像不錯。

非:…………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是:關心他。

非:覺得是不是我哪裡惹他生氣了。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是:剁掉!

非:很可恥,最好關進去不要再放出來禍害別人了。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是:不能馬上進去。

非:擴張的時候………(羞)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是非:老師辦公室。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是:有,他滿20歲生日那天。他的勇氣好像在那次之後就用光了。

非:那是因為之後你都會主動來找我啊!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是:很好。

非:迫不及待吧。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是非:沒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非:他不是那種會動手動腳的人,他反而比較擅長冷戰,都不理我。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是:太瘦了再多吃點。

非:可能再壯點?(思索)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是:認真來說不是,但是是願意過一輩子的理想對象。

非:恩,再一起過一輩子的理想對象。
(相視而笑)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是非:沒有。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是:大學時期。

非:20歲生日。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是:不是。

非:是。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是:額頭。

非:頭。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是非:嘴。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是:含住他的耳朵。

非:擁抱他寬厚的肩。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是:該怎麼做可以讓雙方開心。

非:該怎麼做才能讓他開心一點。

 

97、一晚H的次數是?

是非:視情況而定。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是非:都有。

 

99、對你而言H是?

是:最直接能夠表達愛意的方式。

非:確認彼此心意的一種方式。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是:今天晚上吃什麼?

非:煮你愛吃的。(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1

老是有這種態度是因為,小非平常不是那樣喊他的。

通常都是奕杰啦阿杰之類的,不過小非很矜持所以才那樣回答。

 

 

30

詳情請看花絮採訪影片(摀心臟)

點我

 

34
之前採訪回答時的答案。

 

71

小非是很悲觀消極的個性,想像力豐富他已經聯想到很遠的地方,所以是才叫他,有點叫他回魂的感覺wwww

 

我真的覺得是非CP很溫馨實在很難開車阿!!!!

前陣子終於寫好在情人節放出來。

情人節快樂!!!!

如果有什麼疑惑可以來問我喔!

歡迎大家留言或是抓錯字!!!!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