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CP:外冷內熱年上攻X陽光青年受(周宇宸X蔣家和)

※副CP:有BG也有百合注意

※關鍵字:青春校園生活

※故事簡介: 蔣家和上大二被陷害成為班代,遇上了各方面都很棘手的周宇宸,他是他的直屬學長,在他大一的時候卻放他一個人。甚至在他成為班代後,給他添了很多麻煩。

但他沒想到,因緣際會下他們會成為朋友,在一次開玩笑的場合,他們一吻成名。

 

在南部的某間醫院,有位年紀輕輕的青年一臉鐵青地看著手機螢幕,裡頭播放的影片,目前在他們學校熱烈放送中。

 

也不知道是不是錄影片的人太過興奮了,整個視角非常劇烈搖晃,不過完全不妨礙大家看影片的內容,就是兩個人在平安夜親成一團而已。

 

真的很平常,街道上隨便一看都會有,只是影片當中的人是相同性別罷了。

 

周圍的人在一開始驚愕回過神來後差點沒把天花板給掀了,不過影片正中央的兩個人就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絲毫沒有受到一旁暴動的男大生影響,自顧自地熱吻著,甚至還隨著男大生興奮的吼叫中越吻越激烈。

 

 

「讓我死吧。」

 

說著這句話時,青年的眼神甚至是沒有焦距看上去裡頭一片黯淡無光,現在沒有任何的語言能夠表達他內心的崩潰。

 

「死不了的。」房間另一名青年坐在病床上頭,推著招牌的黑框眼鏡冷淡地說:「誰叫你要喝那麼多。」

 

沒錯,這名黑框青年正是李懷仁,另一名絕望崩潰到不行的自然是他的他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蔣家和,蔣同學正好是影片當中兩位主角的其中之一。

 

所以今天覺得在學校特別多人在看他果然不是他的錯覺嗎?

蔣家和欲哭無淚地想著。

 

難怪今天會有不認識的陌生人對他說什麼,他很勇敢啦!我支持你之類的話!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個影片的緣故。

 

 

蔣家和一如往常去醫院探望李懷仁,狼吞虎嚥吃著自己帶的便當卻發現旁邊的視線太過螫人令人難以忽視。

 

「呃?怎麼了嗎?」蔣家和從便當抬起頭嘴角上還是滿臉飯粒。

 

李懷仁嫌棄地看了他,但還是好心的遞了面紙。

 

「謝謝。」蔣家和接過衛生紙,發現對方還是一直注視著他,「到底怎麼了快說?」

 

李懷仁權衡了一番後,遞出了自己的手機。

 

不明所以的蔣家和接過。

 

「幹——!」

 

慘叫聲,響徹雲霄。

 

 

 

蔣家和看著不知道被那個大義滅親的渾蛋將他當初和周宇宸吻的朝天熱水的影片PO上網,更糟糕的是,還一堆人瘋狂轉傳留言也是鼓勵和友好支持。

 

看著大家紛紛支持贊同的留言,他實在不知道在說台灣真是個開放的好地方,還是這世界上愛看熱鬧的人怎麼那麼多。

 

總之他的臉色黑如鍋底,想殺的人心情都有了。

 

他瞪大著雙眼傻呼呼的張大的嘴,焦慮地都要把頭髮扯光了,仍舊不敢相信,他就是影片當中吻的難分難捨的主角之一。

 

那天他喝得太醉對於後半夜的事情,幾乎什麼都不記得了,更不記得接吻這件事,所以看到這個影片他可以說是最震驚的那個人也不一定。

 

喝酒誤事害人啊!那個喝醉裝瘋賣傻的人到底是誰!絕對不是他對不對!

 

蔣家和男兒淚都要掉下來了,最難堪的還不是這個而是他親的對象,好死不是不是別人是他目前單戀的對象。

這下好了還沒告白就性騷擾人家,真是太棒了。

 

蔣家和眼神死得不能再死了。

 

網路資訊流通豐富的時代,他們兩個接吻的影片被大肆的傳開,看著影片的轉發數他感到渾身無力。

 

「兩個男的親親到底又什麼好看的台灣都同婚那麼久了是沒看過別人接吻嗎?」他已經氣到語無倫次了。

 

不要讓他知道是誰錄的,他會讓他後悔出生在這世界上!

 

「阿仁嗚嗚。」

 

「不就是影片嗎,叫人刪掉就好。」

 

犯的著這樣哭嗎?

 

對於李懷仁而言這個很明顯就是男大生喝醉酒在鬧事的影片,大家抱著都是看熱鬧的心情才轉發的,基本上就連那些留言祝福的話看起來也充滿玩笑性質,完全看不出認真的心思。

 

因此,這種影片過了一段時間就沒人會過問了,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不要處理,所以李懷仁一點也不緊張。

 

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他不是主角的關係他才能如此淡定的看這件事。

 

「又不是你的事你當然會這樣說!」蔣家和不滿的控訴著。

 

李懷仁聳肩攤手,一副就算是如此你也不能拿我怎麼辦的態度,看的蔣家和牙癢癢的,特別想咬人。

 

「我該怎麼辦啦!」

「不怎麼辦,冷處理就好。」李懷仁看著蔣家和欲言又止的模樣又問:「怎麼了?」

 

蔣家和支支吾吾地,就是不肯再說下去,表情看起來特別委屈,就好像被主人搶了骨頭的狗狗,非常委屈又礙於對於主人的愛,只好發出可憐兮兮的聲音。

這個想像太寫實了,李懷仁抽了抽嘴角。

「你到底要不要說?」

「你也知道那天我喝得很醉。」

「我看的出來。」

 

說醉可能太委婉了根本就是發酒瘋的瘋狗,影片結束後還有一小段是蔣家和的脫衣秀時間,不過被一旁的大冰山周宇宸還有世界最後的良心和尚阻止了。

 

影片的最後一個畫面,就是周宇宸高大的身材以及泛著冷意的臉龐,接著影片就被卡斷了,瞬間一片漆黑非常有恐怖片結局的衝擊感。

 

「我那天沒有回家。」蔣家和躊躇了一會才說:「我是被周宇宸帶回家的。」

 

「喔?」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了,我不敢想!」蔣家和哭喪著臉,抱著頭大喊。

 

他那天醒來也是很震驚自己怎麼不是在自己家,呆愣的他卻默默覺得這邊好像很熟悉,沒過多久周宇宸就出現了,嚇得他魂飛魄散。

 

「你先冷靜一點。先回想那天早上醒過來周宇宸的反應是如何?」

 

「感覺沒什麼變啊,就是一樣。」

 

猶記得他頂著一頭睡亂的雜毛,抓著被單目瞪口呆的看著周宇宸,對方仍是天掉下來也不改面孔的臉。

 

周宇宸他並未多說什麼,只淡淡地解釋為什麼蔣家和會出現在他的家,因為他喝太醉無法指路,不確定蔣家和住的地方,於是周宇宸只好把他帶回自己家。

 

周宇宸甚至好心載蔣家和去昨天的KTV去騎他自己的機車,他現在無限羨慕還沒看到影片完全失憶的他,真好。

 

他現在好想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也沒看到喔。

 

「那不就好了。」李懷仁推著眼鏡滿腹疑惑,他不懂明明聽起來沒什麼問題,為什麼蔣家和卻一臉失落?

 

「是沒錯啦……」

蔣家和理智上很明白這樣當然好,證明周宇宸並沒有因為喝醉酒的吻想要跟他保持距離,可是感性上又覺得絲毫沒有受到影響的對方,變相證明了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他被自己的想法打擊的體無完膚。

 

總覺得,不用告白也知道這段感情的後果是什麼了。

蔣家和笑得很複雜,憂喜參半,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才知道。

 

 

「你也別難過得太早,你還有兩年可以追周宇宸。」李懷仁不淡不鹹的安慰了句。

 

面對他的語出驚人,蔣家和過了半晌才乾巴巴的反應了一句話。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你不是喜歡周宇宸嗎?」

「我我我你你你……」

「嘖,好好說話。」李懷仁忍不住揍了蔣家和一拳,好讓他從跳針模式當中回歸。

 

但效果不是很大,蔣家和像是變成啞巴了,看著李懷仁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他記得他從來沒說過啊!為什麼李懷仁會知道!

 

「不用瞞我了,我猜到你喜歡的人是周宇宸。」李懷仁補充,「也不想想我們認識多久了。加上最近你身邊走的最近的人不就是他,不要跟我說你喜歡的人是棉棉。」

 

蔣家和看著李懷仁,內心說沒有感動那一定是騙人的,不過聽到最後一句他依定要反駁一下。

 

「誰要喜歡棉棉啊!」

 

「欸,棉棉真可憐,當你的室友不但要被你騷擾還有聽你打呼。」

李懷仁假裝嘆息的說著,可是眼角卻閃過一絲笑意。

「李懷仁你不要再汙衊我了!」他才不會打呼呢!

 

看著因為氣到精神都上來的蔣家和,李懷仁偏著頭詢問。

 

「所以,你現在到底想怎樣呢?」

 

蔣家和被問得一愣。

 

「還能怎麼辦,對方明顯就是對我沒興趣,自然是裝沒事啊。」他又碰了碰鼻子,視線下垂。

「……」

「不用太擔心我,我沒事的。」

 

李懷仁不想戳破蔣家和如今的強顏歡笑,順著台下揭過這件事。

 

在那之後,他們又像平常一樣,蔣家和陪著李懷仁吃吃喝喝(李懷仁:應該是我陪他吃吃喝喝。),準備打包收拾回家之際李懷仁突然叫住他,他不明所以的回頭。

 

「阿家,今年你要去哪裡跨年?」

「拜託!跨什麼年啊!當然是留在醫院陪你啊!」

 

 

「你要陪我?」他怎麼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對啊,不然你一個人跨年也很無聊吧。」

 

「……」其實我有人陪了,但這句話在蔣家和快稱讚我的眼神實在說不出口。

 

過了半晌,李懷仁才幽幽地開口。

「……我知道了。」

「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那我先走了。」

 

「等等阿家!」李懷仁又叫住他,「我找幾個人一起過來跨年應該沒問題吧?」

 

「拜託你才是病人你最大,當然可以啊!好啦我要走了掰掰,不然護士又要瞪我了……」

「嗯,掰。」

 

 

蔣家和走後,李懷仁順速撥了通電話,而對方很快就接起來了。

 

他開門見山直接破題,沒有要說廢話的打算。

 

「今年誇年他會來醫院陪我,你也過來吧,順便把他這個超級電燈泡帶走。」

 

過了半晌,他才聽到對方啼笑皆非的說。

 

「……他都沒發現你跟學妹的事?」

 

「應該吧,他不也沒發現其實你也喜歡他。」

 

對面沉默了一會,悠悠地嘆了口氣。

 

「我會帶走他,讓你跟羽恩有時間單獨相處,那隻笨蛋我就打包帶走了。」

「嗯,請便。」

「謝了。」

 

「不會,互利雙贏罷了。」

 

李懷仁笑得一臉狡詐。

 

——————————

大家應該都有猜到最後通話的人是誰了吼?

順便說一下前幾張的簡訊也是傳給這個人的XDDDD

不然怎麼可能剛好就找到蔣家和還想要在聖誕節前夕約他出去呢呵呵

但是被棉棉給毀了。

我們先幫棉棉RIP一下。(#)

這篇文大概在一兩章就結束。

之後會開始寫番外。周蔣兩個人在一起的番外是一定會寫的。

目前預計會寫堂姊 、李懷仁。

所以想問問大家想先看誰的XDDDDDD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