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CP:外冷內熱年上攻X陽光青年受(周宇宸X蔣家和)

※副CP:有BG也有百合注意

※關鍵字:青春校園生活

※故事簡介: 蔣家和上大二被陷害成為班代,遇上了各方面都很棘手的周宇宸,他是他的直屬學長,在他大一的時候卻放他一個人。甚至在他成為班代後,給他添了很多麻煩。

但他沒想到,因緣際會下他們會成為朋友,在一次開玩笑的場合,他們一吻成名。

 

自從知道影片的存在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理作用的影響,蔣家和總是覺得路上會有人回頭望他,被這種若有似無的視線纏繞,滿腹埋怨卻無處可排解。

 

 

今天的課是必修,加上又快要期末考了,一些隱形人開始紛紛出現,其中就包含了忙著處理系上活動忙到整個神隱的李雅婷。

這位做事風格飆漢的女子,她看到蔣家和第一句話就是。

「阿家,我支持你!」

 

蔣家和豎起五根手指最長的那隻回應,他很想忽視這個女人,可是她實在笑的太歇斯底里,吸引了一堆原本沒在注意他們的同學,紛紛走過來『關心』了他們班代一下。

 

這自然火上澆油,蔣家和簡直不能在更委屈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班的班代在嗎?」

 

說話者是在教室門口前的一位女同學,其他同學惋惜著,他們逗他們的班代逗得正開心呢。

蔣家和瞪了這些沒心沒肺的同學們後,轉而奔向無意間拯救他的女同學,不過他尷尬的自己不清楚這位這個女生是誰。

 

大約是察覺到蔣家和的心思,女同學善解人意率先打破沉默。

 

「同學你好,我是行銷系巧克力傳情的負責人。這裡有一份要給你們系上某個人的巧克力,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那個收件人,所以想麻煩班代幫我們轉交。」女同學這樣說著,便從自己的包包拿出了一個方型的禮物盒,上頭還打了一個蝴蝶結顯得很粉紅可愛。

 

這種小事自然難不到蔣家和,更不要說對方選了一個良好的時機過來,只要能讓他擺脫剛剛尷尬的情況,就算對方要他去上刀山下油鍋他也願意。

 

「沒問題,這是要給誰的。」

「是叫周宇宸的同學。」女同學看到蔣家和的表情後惴惴不安,怎麼突然臉色就暗下去了?「呃……怎麼了嗎?」

 

「……沒事,什麼都沒有。」蔣家和抹把臉一點都不想解釋。

 

 

這不會就是他當初匿名要送給周宇宸的那個巧克力吧?他當初就是不想被知道是誰送的才匿名的啊!結果現在由他本人親自轉交,這到底有什麼差別?

 

他現在的心情十分複雜,內心的小劇場大概有一張A4那麼多,抬頭無語望蒼天,總覺得冥冥之中真的有神在安排,他哭笑不得,手上的巧克力瞬間變成燙手山芋。

 

事情交代完後,那名女同學不知為何還站在原處一臉狐疑的看他。

 

「同學,我們是不是見過面啊,你看起來好眼熟喔。」

 

就在蔣家和冷汗直流的想著,眼前的女同學該不會就是那天負責他巧克力的同學時,女同學終於想起來了。

 

「啊!你是不是就是那個最近在傳的影片的主角。」女同學渾然未覺蔣家和的崩潰繼續說:「同學我支持你喔,婚姻平權!」

 

「……」

 

他已經心累不想解釋什麼了。

 

 

今年跨年的時間很不湊巧,12/31號正好是星期日,本來就是休息日但又因為跨年的關係,讓很多人不得不上班怨恨非常之深,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學生族群快樂去跨年。

 

北部的同學大部分都會揪去台北101跨年,南部的大部分都會聚集在高雄夢時代。

 

蔣家和他們卻是選擇在醫院舉行,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畢竟他們有一個人目前還不方便出院,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是非常新鮮的事情,也算是創舉了特立獨行。

 

原本預計找其他班上同學,不過大部分熟的那幾個早就有約了,本來他以為作為高中好友的和尚應該會去,卻沒想到最近和尚被一樁喜災纏上了。

 

他正在被一位黑道千金追求中,那位大小姐也很有個性的包下了他跨年的那天夜晚。

 

和尚曾經向蔣家和求助,但被蔣家和當機立斷的拒絕了。

 

開什麼玩笑!黑道千金欸!如果知道了喜歡的人帶了一個電燈泡,用膝蓋想也知道黑道千金不會把氣出在喜歡的人身上,但是像蔣家和這種小角色她可是不會放在眼裡的。

 

惹不起追求者背後的勢力,蔣家和也只能默默祝福和尚一切平安。

 

 

開跨年派對就是少不了食物,蔣家和帶著買好的披薩還有一帶可樂,歡歡喜喜地推開病房門後,看到裡頭的光景卻讓他萌生出想要甩門拔足狂奔的衝動。

 

他沒有想過會在這個地方看到他此刻最不想看到的人,於是整個人石化在原地,腦袋失去運轉的功能。

 

為什麼周宇宸會在這裡啊!蔣家和用自己的眼睛控訴著,不過作為病房主人的李懷仁似乎沒有看到他眼底的不情願,用著居高臨下的語氣說著不容忽視的命令。

 

「幹嘛杵在那裡不進來?快點關門,不然冷氣都要跑掉了。」

 

「……喔……喔……」

 

蔣家和機械式的,默默地將自己身後的求生之路關上,心中不時悔恨的想著:和尚,我應該要跟你去的。

 

他寧願惹黑道千金也不願看到周宇宸啊啊!

 

但是,說再多也沒有了,這事已成了定局。他人已經來到醫院,現在也跑不掉了。

他只能強撐起笑容,打起精神面對這場硬戰了。

 

————————————————

 

葉羽恩進來的時候,默默地又倒退出去,又再一次開了門,還偷偷揉了自己眼睛確定自己沒看過。

 

她看到誰,周宇宸?他怎麼會在這裡?他不是最討厭來醫院了嗎?

 

「妳來啦,隨便找個位置坐下吧。」

李懷仁招呼著,葉羽恩跟他對上了眼,兩個人也不知道透過眼神交流了什麼情報,總之葉羽恩已經回復她平時的狀態收起她的驚訝。

說真的在醫院慶祝跨年本身就是一件諷刺至極的事,蔣家和跟葉羽恩提著垃圾食物進來時,總覺得醫院的護士姐姐們的眼神特別的螫人。

 

加上平常負責調節炒熱氣氛的蔣家和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整個人好像靈魂出竅不知道神遊在哪裡,完全沒有平常精神奕奕的情況。

 

至於李懷仁似乎自帶結界,完全不受現在病房沉重的氣氛所影響,自顧自的吃食著;周宇宸到是都沒有改變依舊是葉羽恩熟識的那樣臉龐很冷峻一點都沒有喜慶的感覺。

 

整頓飯吃下來與其說是在跨年不是說是弔喪,能把歡喜的事情變成這樣的氣氛也是壯舉了,葉羽恩咬著披薩想著。

 

接著她又想到最近瘋狂傳的影片,於是她將注意力放在了影片的兩位主角上頭,眼神在他們兩個之間游移。

 

她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蔣家和也不知道是吃的太專注還是怎麼的,整個人眼神放空機械式的咀嚼食物,他像隻大倉鼠一直往嘴裡塞東西,至於坐在他身旁的周宇宸則是時不時的夾食物到蔣家和的盤中,不只如此,有時候蔣家和恍神的太嚴重把食物用掉的食物,周宇宸會一臉嫌棄但是用最快的速度的給蔣家和衛生紙。

 

「……謝謝。」蔣家和乾巴巴的道歉。

 

周宇宸偏著頭,用他黝黑神祕莫測的眼神凝視著蔣家和,凝視到蔣家和整個人要變成煮熟的螃蟹時,他才淡淡的開口。

 

「你是小孩子嗎?吃的嘴角都是殘渣。」

「要你管!要你管喔!」

 

面對蔣家和的惱羞成怒,周宇宸則賞他一招衛生紙攻擊,直接拿著衛生紙強硬的幫他擦嘴。

 

兩個人打打鬧鬧的好不歡樂。

 

「喂!你幹嘛一直夾青椒給我!」蔣家和被擦完臉後,暫時無法面對周宇宸,於是低下頭便發現自己盤子都是一條一條的青椒,他是不討厭啦,但這個量也太不尋常了吧。

他納悶的回望周宇宸,而難得這次周宇宸面對蔣家和的眼光狼狽的撇過頭。

這奇特的反應讓蔣家和難以置信地喊。

 

「你討厭吃青椒?你是小孩子嗎?」

周宇宸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抬起他的單眼皮富含著殺意,蔣家卻絲毫沒受到影響,像是發現了什麼驚人大秘密,驚奇的不停說著。

 

「天啊!你真的不敢吃!你該不會還討厭紅蘿蔔跟苦瓜吧!」

蔣家和用手戳著周宇宸,對方微微一笑,就在蔣家和看傻眼之際,周宇宸毫不客氣的用力扳蔣家和戳到的手指。

 

「啊啊!放開啊!」他的手!他的手!

 

面對眼前這場鬧劇,葉羽恩發現從頭到尾李懷仁都是用看戲的神情目睹著一切,她是何等聰明的女孩,將所看到的片段湊合起來,大概推敲出了那兩個人目前的關係。

 

過往的種種浮現在腦中,她恍然大悟的明白,為什麼討厭醫院的周宇宸會來到醫院的理由了。

 

而現在那個『理由』正在哭訴著周宇宸的慘忍行徑。

 

驀地她放在口袋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她拿起來查看,發現是李懷仁傳給她的。

 

她抬頭看了看李懷仁,現在他們就在同個房間,用手機講話是哪招?跨時代的科技冷漠?

躺在病床上的李懷仁則指了指手機,又比了比一旁打鬧暫時沒發現他們在交流的周蔣二人組。

 

葉羽恩打開訊息,美眸在厚重的鏡片瞪大。

 

然後她看了看明顯什麼都不知道蔣家和,她深深地思考著,交到李懷仁這種朋友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

 

不過……看了看遠方在打鬧的兩個人,葉羽恩勾起微笑。

 

當一回愛神邱比特感覺也不壞,於是她傳了簡訊答應了李懷仁的計畫。

 

好了,那麼接下來要怎麼讓他們兩個同時出去單獨相處呢?

 

 

———————————————

 

在這詭譎的氣氛當中只有蔣家和不知道其他三個人的暗潮洶湧,默默地吃著自己的食物,卻發現放在包包的手機震了下。

 

他拿起來發現是學妹傳給他的,而且還很長。

 

懷著納悶的心情他將訊息看完並感受到自己內心的震撼!他都不知道有這件事!

 

他驚訝的看著周宇宸,卻只換來對方疑惑的眼神。

 

蔣家和並未回答,腦中一團混亂。

 

應該說此刻他想要證實學妹傳來的簡訊是否屬實,於是他便快速低頭的回覆。

 

「學妹,妳說的都是真的嗎?周宇宸他……討厭醫院?」

「嗯,這件事熟的人大概都知道。」

 

蔣家和突然想起來那天他跟周悅姊說他跟周宇宸一起去醫院時,她驚愕的表情。接著手上的手機又跳動了一下。

 

「所以我很意外他會到呢。學長知道他為什麼會來嗎?」

 

「我不知道……」

 

「但總不可能真的是為了陪李懷仁吧。」

 

感覺起來應該不是,還有……「學妹,妳對阿仁是不是特別不客氣啊?」

 

傳訊息的學妹手一頓。

 

「還好吧,而且現在的重點不是這個,學長你……」

 

蔣家和還沒看完訊息,坐在一旁的周宇宸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措手不及下他在他的耳邊低聲地說。

 

「我們等等提前離開。」

 

這句話讓蔣家和因為過近距離差點爆掉的心臟回過神。

 

「啊?」回過神的他問:「為什麼啊?」

 

事實上比起問為什麼,他更想對周宇宸說講話就講話靠那麼近幹嘛!

剛才那一下,還可以感受到對方說話時溫熱的氣體噴灑在脖頸處,造成一連串的麻癢,滲透到了心裡。

 

「你真的看不出來?」

 

「什麼東西?」面對周宇宸的問題,蔣家和只有滿頭問號。

 

「算了。總之,我們等等就走。」

 

 

 

 

 

兩個人隨便找了個藉口就跑了出來,吹著夜晚的涼風,蔣家和人還有點茫,他實在不懂怎麼轉眼間他人就已經來到了一個荒郊野外。

 

事實上兩個人離開醫院後,蔣家和十分不知所措,手腳都不知道往那裡擺,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要詢問周宇宸他們要去哪時,對方就丟下一句跟我走,也不管蔣家和有沒有答應,自顧自地騎車準備離去。

 

蔣家和身體動的比腦還要快,等他回過神來他人已經跨上機車發動好,就等著周宇宸帶路。

 

不愧是本地人,他騎過的道路都是平時蔣家和不會特別去騎的小巷子,彎彎擾擾的,街道上很多都是矮房,甚至還有圍牆庭院,隔音一看感覺就不是很好,這樣騎機車經過不知道會不會吵到別人,不過轉念一想,今晚就是一個吵鬧的節日,於是他就不在糾結於此事上頭。

呼嘯而過的風撕裂的耳膜,前方是那個人高大的背影,他們在沒人的街道上奔馳著,駛向不知名的地方。

 

 

他們的目的地,是一大片空地。

 

四周很暗,並沒有任何一個路燈,周宇宸似乎來過很多遍了,十分熟練的拿起手機來照明,還不忘提醒蔣家和注意腳邊。

 

「歡迎來到我的秘密基地。」

 

蔣家和一抬頭,並未受到任何光害影響的地方,他與星辰的距離近的好像伸手就能觸碰到,他被眼前的美景震撼到無法開口說話。

 

「你怎麼知道這個地方的啊?」

 

「以前半夜騎車亂繞找到的。」

 

聽完這個答案,蔣家和不知道該做何感想,只覺得周宇宸真的心不是一般大,敢這樣亂繞。

 

「怎麼樣,很美吧?」

 

「超棒的,以後我大概看不下什麼煙火秀了。」

 

太美了,這種天然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的自然風光,硬生生的輾壓過那些煙火秀,他們甚至不用人擠人。

 

周宇宸笑了,現在四周很暗,幾乎看不到他的臉,可是他的笑聲在這夜色之中特別明顯,就好像是在他耳邊喧鬧,左心口的地方帶著騷動。

 

那晚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只有他們兩個,去到一個不受世界干擾的地方,兩個心在這裡緊緊依靠。

 

「對了,我聽學妹說,你很討厭醫院?」

大概是因為這裡一片黑暗,蔣家和才有那個勇氣問出這個問題,不過他又有點後悔,他問出口後周遭的空氣好像都凝結了。

 

「如果你不想說的話沒關係!」

他連忙補充這句話,不過周宇宸遲遲沒有發言,直到蔣家和在想說自己要不要道歉時他才打破沉默,他說出口的話就風馬牛不相及。

 

「我父母在我小的時候都離婚了。」周宇宸停頓了一會繼續說:「我的父親是一個工作狂,幾乎從早忙到晚,我的母親受不了就離開了,我父親失去母親後,不但沒有收斂反而更變本加厲甚至到後來都不回家,最後工作病死了。後來我都給我的奶奶也就是陳女士照顧。你知道她吧?」

 

蔣家和點點頭。周宇宸並不意外,他早就猜到周悅會把他的情報都出賣光了。

「奶奶她是個千金小姐看上了我爺爺就私奔了,可惜這段婚姻在我爺爺外遇後破裂,奶奶也不愧是當時勇敢追愛的女人,一氣之下帶著我父親跟姑姑就走了。總之,她一直很悔恨是不是因為自己忙著賺錢沒空照顧兒子才會讓我父親走得上那麼極端的路。所以她一直很用心教導我,她很嚴格,她是慈母也是嚴父。」

 

周宇宸笑的極其溫柔,從中可以看出他們祖孫的感情真的很好。

 

「那年……那麼硬朗的奶奶卻病倒了。年輕時為了養活兩個孩子不分晝夜地工作賺錢養家,老了後還承受喪子之痛。她早就不行了只是捨不得我而已。我忘不了去醫院的那個時候,我受不了那種氛圍。」周宇宸遙望著遠方。

 

一遍純淨的銀白世界,他最親的家人卻躺在那裡一點一滴地失去生命,他卻什麼都辦不到只能看著,只要靠近醫院就會想起,那段往事,說來可笑看似冷硬堅強的他,卻會因為這點小事而害怕。

 

他已經無法承受在失去了。

 

驀地,一道暖流從手中湧上,周宇宸看過去,看到那雙在黑暗中依舊燦爛的眼眸,裡頭並沒有任何的同情或是憐憫,而是最為純粹真摯的關心,那一晚李懷仁出事,蔣家和在醫院崩潰的神情,就像多年前的他一樣,所以他忍不住多去關懷,最後被眼前的人從心裡散發出的溫暖所拯救。

 

就好似在這世界上,只要有他,其餘煩惱都不足以掛齒。

 

「我會陪著你的。」蔣家和堅定地說:「永遠。」

 

 

多年前失去父母他並沒有哭泣,失去最愛的奶奶他也沒有大哭,他的人生早就在一團混亂中,然後那個天真的青年稚氣的展開微笑,朝著他伸出了手。

 

啊啊,溫暖到讓人鼻酸。

 

 

那晚他們說了好多好多,有自己小時候的事情,還有以前發生的事。周宇宸得知了原來蔣家和還有一個姐姐,他們彼此好像才從這晚開始熟悉對方。

 

「對了,所以我們為什麼要離開啊?」

面對蔣家和的突然發問,周宇宸瞥了他一眼。

「你真的不知道?」

「知道什麼?」

「欸,李懷仁想要追學妹。」

「什麼!那個壞人想對學妹幹什麼啊!」

「你這個反應是怎麼回事?你是學妹的爸爸嗎?」

 

 

倒數十秒。

10

……

 

「新年快樂!」

彼此同時間說出口,相視一笑。

 

 

「欸。」蔣家和抱著膝蓋側著頭看著周宇宸問:「你知道我以前很討厭你嗎?」

 

「喔?」饒富興致的聲音:「那現在呢?」

 

「現在的話……是秘密。」

 

「你欠揍啊?」

「唉呦!說了很多次!不要搔我的頭!很癢啦!吼!」

 

 

 

 

 

蔣家和醒過來的時候,正好是面對周宇宸的方向,一下子人都嚇醒了。

隨後,他就盯著這張臉不放,就像個痴漢似的一直看著,伸出手想要去觸摸對方,卻怕打擾了這如夢似幻的一刻。

 

 

昨天跨年,時間已經很晚了,蔣家和趁著氣氛好,鼓起勇氣找了周宇宸一起回他家過夜。

他說著現在回到周宇宸家已經很晚,路上的人潮說不定很多還是就近回他家比較好,也許是被他說服了或是有其他理由,出乎意料的周宇宸答應了。

 

 

蔣家和在床上賴了很久,久到自己都陽光都肆無忌憚地闖入了房間,他終究爬起來開始打理自己。

 

殊不知,他回來的時候看的一個他心臟差點停掉的畫面。

 

周宇宸手上拿著他當初送出去沒有記名的巧克力!

 

他拿著擦拭著臉的毛巾,瞪大的雙眼看著周宇宸不知道從何拿出的巧克力盒子,他猛地想起自己隨手亂放才會被對方找到。

 

那名仁兄頂著一頭睡亂頭髮,可是眼神精明的過份,向著蔣家和的方向挑了個眉,無聲地詢問。

 

「那個是之前活動送的巧克力啦哈哈哈。」蔣家和想要搶過來卻被眼明手快的躲掉。

 

「但是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幹!是誰多此一舉寫名字的!

 

不知道蔣家和的崩潰周宇宸自顧自地說。

「既然寫了我的名字,我可以打開來看吧?」

 

「喂……」

蔣家和也找不到什麼理由阻止,自暴自棄的看著周宇宸拆包裝,一邊僥倖地想著自己沒署名應該不會被發現。

 

周宇宸打開包裝後,看了看裡頭的巧克力,跟那張不具名寫的示愛卡片,都沒有任何回應。

 

就在蔣家和從緊張過頭到已經呈現圓寂狀態的時候周宇宸突然問了一題殺的蔣家和措手不及,自亂陣腳。

 

「阿家,你怎麼不直接拿給我呢?」

「阿哈哈就忘記了有這回事了嘛!」

 

「所以你也卡片的時候也是忘記寫自己名字了嗎?」

「才不是忘記我是故意……這麼……做的……

 

看著周宇宸黝黑的雙眼蔣家和看見兩個小小驚恐的他,靠夭他剛剛說了什麼!

 

還沒等他說出什麼辯解的話,周宇宸就這樣一步又一步地逼近他,漫不經心的卻讓人難以忽視,蔣家和也被迫一步又一步地倒退,直到碰到牆壁為止。

 

眼看沒有退路蔣家和臉色一白,更不要說周宇宸還用手壓在他身後的牆,讓他進退兩難,就看著那張冷峻的臉緩緩逼近。

 

「蔣家和,你要隱埋你喜歡我這件事要多久。」

 

這句話問出來,他心都涼了,不敢置信地看著對方,嘴唇哆哆嗦嗦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只看默默地低下頭。

 

「蔣家和,抬頭看我。」

 

聞言,蔣家和把頭埋得更低,甚至還拿手擋住自己的臉孔鴕鳥心態的想逃避一切。

 

「阿家……

那聲溫柔的低喚,蔣家和瞬間爆發。

 

「不要叫我,你很煩欸!繼續當朋友不好嗎!」

他這陣子的隱埋就是擔心當不成朋友,為什麼對方還這麼慘忍的戳破那張紙?

這陣子的擔心受怕終於化為現實。周宇宸看著他對他說出了跟夢中一樣的話。

 

「不好。我不想跟你當朋友。」

 

原來剛才那聲溫柔的低喚是最後的仁慈,蔣家和想著,是到如今他居然想笑。

 

「蔣家和,我不想當你朋友,我想當你的男朋友。」

 

你看吧,就知道只要戳破了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嗯,等等他方才說什麼?

 

「幹,你說三小?」

蔣家和的心情就像在坐雲霄飛車,害怕自己幻聽,心臟無法再承受下去。

 

「欸,我在跟你告白你居然罵我髒話。」周宇宸無奈地說著。

 

「什什什什麼告白?」

 

蔣家和咬到自己的嘴巴,那副呆傻的模樣周宇宸忍不住了,輕柔的托起蔣家和的下顎,在驚愕的目光下吻上了他。

 

這次不是喝醉,但是吻上去後,卻比那天醉酒來的更令人頭暈目眩。

 

分開之後,蔣家和微喘著,不敢置信的看著周宇宸,他的雙眼就像是天上的星辰,耀眼迷人。

 

「這是真的嗎?」蔣家和的嗓音都在抖,他甚至捏了自己大腿一下,會痛!是真的!

 

他驚慌抬頭,只見周宇宸哭笑不得地看著他。

 

「需要我在吻你一次確認嗎?」

 

「吻吻吻什麼吻!你怎麼可以亂吻人?」他已經語無倫次了,腦袋宣告當機。

 

「我為什麼不能吻我的男朋友。」

 

「男……咦?我嗎?」

「不然還有誰?」

 

嗯,那沒好氣的樣子,的確是周宇宸沒錯。

 

蔣家和大概思考了將近五分鐘,眼神不停地閃爍著,最後才鼓起勇氣抬頭看周宇宸,他本來想要說鼓起勇氣想要把告白的話說出口,可是在看到那雙眼睛後,他卻迷失在浩瀚星海之中,緩緩下沉。

「你不要那樣看我……」

 

看著蔣家和眼神閃爍的模樣,周宇宸懷抱著胸饒富興致的問。

 

「為什麼?」

「會害我很想親你。」

 

「那就親啊,我是你的,想親就親。」

 

啪的一聲,蔣家和繃太久的那條線終於斷裂,他狠狠抓著周宇宸的衣領奮力的吻了上去,與剛才那試探如羽毛輕柔的吻不同,這次的吻是多麼濃烈炙熱,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呼喊著。

 

「周宇宸我……

 

「我知道,我也是。」周宇宸笑著打斷了蔣家和的話,用行動截斷了他未完的話語。

 

比那天醉酒更瘋狂,掉進名為愛的泥淖之中,吻得難分難捨。

 

用炙熱的吻大聲告訴你。

 

我喜歡你。

 

全文完。

——————————————

大家好,謝謝每一個看到最後的你。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一定沒辦法寫完。

謝謝我的親友學姊,聽完順了一次稿子,還會幫我糾正。

謝謝每一位在連載時期留言的每一個人。

謝謝。

打上全文完我真的是瘋狂大笑,不過想到我還有番外又笑不出來了XDDDDDD

我之前就下定決心想要在我畢業前完成一篇長篇的作品。

這篇我設定在大學,也算是為了紀念跟告別我的校園生活。

我也如願在我大四畢業完成了這個作品。

想來真的很感慨阿……

我知道我的文筆並不是那麼好,還需要加強,我想十年後的我看到一定會羞憤想鑽洞吧。

但我就是想寫,想寫大學時期的瘋狂快樂以作紀念。

這篇文之後會大修,然後也有想要出本的打算,希望到時候大家能夠支持我一下。

謝謝你們。

2019/6/23 23:32分。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