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里包恩同人文

※未來篇延續

※CP: 可樂尼諾x拉爾米爾奇 (可拉)
※是甜的請放心食用。
溫暖30天


 

「拉爾。」

面前的男人呼喊她,一步又一步的拉近彼此的距離,被上蒼親吻的燦金頭髮帶著被神祝福的光彩,蒼穹的眼睛就像是她無數仰望的天空那樣碧藍純淨。

 

拉爾米爾奇踉蹌的往後退兩步。

 

身材高大的金髮男子注意到她不穩的情緒,於是他停下自己的步伐,逆光的臉孔看不清楚表情,卻聽到了深刻的嘆息。

 

「我好不容易回來了,妳怎麼這樣歡迎我。」

 

他抱怨著語氣卻沒有多少憤慨,反而聽出他語氣中流露的眷戀。

 

「真的是你,可樂尼諾?」

 

她的聲音像是許久沒有喝水沙啞的可以,說到對方名字時像是被什麼刺了下而忍不住顫抖。

 

眼前的人有著和她珍藏的照片一樣別無二致的笑容,那是世上最溫暖的一段光景。

所以在對方死後,她的心,被冰封在深雪之中。

 

午夜夢迴她夢過好幾次這樣的場景,夢見他又回來了,帶著她最愛的那抹微笑將她湧入懷中。

 

醒來之時,只是一次又一次墜入了沒有他的地獄之中。

 

她害怕這又是一次海市蜃樓,只是一場在真實不過的美夢。

 

「拉爾,對不起讓妳久等了,我回來了。」

 

男人張開了自己的手臂,拉爾笑著迎面過去一一然後給了對方一拳。

 

對方猝防不及被狠狠的揍上,那張英俊的臉很快的浮現紅腫的痕跡,對方捂著自己的臉略微不敢置信。

 

「你還有臉回來!叫你不要那麼天真!你都不聽!你都不聽!」

 

眼前的人是自己女友同時也是自己曾經的教官,作為曾經的學生可樂尼諾本能的乖乖站好被訓話。

 

他任由拉爾發洩她的情緒,即使他不是故意的但畢竟,他丟下她一個人面對那樣艱難的情況留下她一人就是錯的。

 

拉爾死命的瞪大著眼,發現這樣仍舊無法阻止淚水滑落,轉身背對對方,她始終不願意將自己軟弱的一面給對方看。

 

可樂尼諾用他寬厚的大手,捂住拉爾的眼睛透明的淚珠從指縫間滑落,他從後面環抱住她在她耳邊低語。

 

「對不起,拉爾,我回來了。」

 

良久,他才聽到一句微小的回應。

 

「歡迎回來,你這笨蛋徒弟。」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終於寫了阿阿阿!!!!
我人生第一篇可拉文!!!!!!!!!!!!

家教我超喜歡這對BG CP的QQ!!!!!!!!!!!!

恭喜結婚啦!!!!!!!!!!!!!!!!!!!!!!!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