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2 越界同人文

※CP: 夏宇豪X邱子軒(無差)、王振武x王振文(文武兄弟)、承恩小小

※HP PARO

前提提要,夏宇豪剛出場可能還狠屁孩注意。
※就是個魔法世界妄想甜文

 

「欸!子軒!你看外面!」

無視教授在課堂上講解如何施整整石化魔法,葛萊芬多魁地奇隊長賀承恩興致勃勃用手肘撞了撞身旁專心上課的友人,抬起下巴指引著對方看向外頭。

今天的天氣十分良好,湛藍的天空中幾朵棉花糖般的白雲飄浮,這是一個很適合打魁地奇的天氣。

 

「怎麼?有鷹馬在外頭飛在叫我。」

邱子軒頭也不回,推著他的眼鏡冷酷道。

 

他已經懶的數,因為賀承恩上課干擾他,導致他無法好好上課了這種事發生了多少次了。

 

先不提他無法好好專心這件事,每次賀承恩打擾他的理由都無趣到了極點。

 

像是什麼:「你看子軒那朵白雲像不像小小的臉,多可愛啊!我好想念小小喔。」殊不知他心心念念的女朋友只是坐在教室的另一頭罷了。

再不然就是「子軒你看外頭的大湖,熱死了我好像進去泡啊,對了你能不能告訴我級長浴室的密碼啊?」之類的垃圾話,久而久之,不管有什麼風吹草動,邱子軒已經被訓練到淡定的面對一切,並且下定決心上課絕對不再搭理煩死人的賀承恩。

 

賀承恩見邱子軒一動也不動,既委屈又不滿,怎麼勸說邱子軒一概冷處理,無可奈何之下,他只好用武力逼他邱子軒乖乖就範,硬是將他的頭扭向窗外,指著在飛行當中的人影。

 

難得這次賀承恩不是因為什麼芝麻蒜皮的小事打擾他。

 

雖然賀承恩平時漫不經心又散漫,可是在面對魁地奇的時候,態度認真的連邱子軒都不敢怠慢,就連他的女朋友小小也曾說:承恩打魁地奇認真的模樣最帥氣了。

 

翻譯:除此之外的他根本是個廢柴。

 

邱子軒很聰明的體會出小小那番話背後的涵義,不過腦袋都是肌肉的賀承恩完全聽不懂,笑的一臉陶醉還很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小小也沒多說什麼,逕自拍了拍自家笨蛋男友的充滿力量的手臂,無奈之餘卻又笑的一臉甜蜜。

 

就在去年學長們卸任後,賀承恩就這麼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球隊的隊長,他最大的愛好就是在葛來分多的交誼廳去騷擾那些球藝精湛的同學,再不然就像是邪教教主在那邊洗腦小小的一年級生。

 

外頭的天際連綿成一片,只見幾個小小的身影騎著掃帚緩緩的飛行,卻有一道人影特別的與眾不同,那便是這次賀承恩如此興奮還上課騷擾他的主要原因。

 

那名從未見過的少年騎著掃帚,就像合而為一那樣騎的好極了,動作乾脆俐落飛的十分優美,留著一頭板寸頭的他笑出了一口整齊的白牙,如同那天的陽光,既燦爛又好看。

 

「你看那個傢伙!飛的好極了!哇嗚!空中急煞又馬上來個蛇型飛行!子軒我們一定要把這傢伙找來!子軒?子軒你在聽嗎?」

 

賀承恩滔滔不絕的說卻遲遲等不到邱子軒的反應,只見他像是喝醉般恍惚的神情凝視著窗外。

 

「我有聽到!他應該會是位好球員。」

被賀承恩打斷後,邱子軒就像是被潑了一身冷水打了個激靈推了推眼鏡掩飾剛剛的失態。

 

他極力忽略左胸口傳來的震動,強烈的躍動讓他覺得自己的心臟都要跳出胸口了,這種感覺來得太莫名也太奇怪,讓脫離自己掌控的情況,讓邱子軒感到無分的慌張。

 

他試圖去壓抑這種感覺,然而他的心情如同是一個皮球,越是壓抑反彈的越是激烈,那名在空中飛翔的少年帶著燦爛無比的笑容翱翔在天際的模樣,硬是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當好不容易賀承恩跟邱子軒費盡心力打聽到那名少年的消息,誠意十足的去找他本人邀他入隊的時候,卻被乾脆的拒絕了。

 

「我不要!」葛萊芬多二年級,有著招牌板寸頭的夏宇豪高聲拒絕:「我不要打魁地奇,愚蠢死了,籃球比較好玩。」

 

籃球這個名詞出現時,讓兩個出身在巫師家庭的人都是一頭霧水。

 

他們找到夏宇豪的時候,他正在跟他的朋友說話,那位有著一雙水量大眼的少年似乎看出了賀承恩他們的疑惑好心的主動解釋。

 

「那是我們......噢,就是麻瓜的一種球類運動啦!」葛萊芬多二年級王振文說

著。

 

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沒有夏宇豪的話,王振文應該會是教授學長姐眼中的乖乖牌好學生。

 

不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學生的小混混夏宇豪混在一起,不免會做出一些脫矩的行為舉止,不過跟夏宇豪這種正牌的小混混比起來,還算是能夠接受的範圍,加上只要不去主動挑釁他,他也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不過,他最為人知曉的不是他那顆聰明絕頂的腦袋,也不是他有一個惡名昭彰的混混朋友,而是他有一個在赫夫帕夫就讀的哥哥。

 

之所以賀承恩他們會知道,純粹是因為他哥哥弟控到曾經想要假裝自己是葛萊芬多的學生闖入他們的交誼廳。

 

這大概是霍格華茲成立以來,想去別的學院交誼廳最神奇的理由:我想見我弟弟,他很怕黑我想要陪在他身邊。

 

當然那位哥哥自然是被強制遣返回赫夫帕夫,學院老師也是頭痛無比,只因為他哥哥王振武平時也是十分乖巧的學生,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遇到弟弟的事,智商就會下降到連小學生都不如。

 

「反正就是這樣,我不會加入魁地奇的!」

丟下這句話夏宇豪頭也不回的走了,眼見如此王振文聳了聳肩也跟著離去,丟下兩個學長站在走廊上吹風……

 

 

你以為這樣事情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可!能!

 

賀承恩之所以會當上魁地奇的隊長除了球打的好之外,還有一項決定性的關鍵就是:為了魁地奇不管他做什麼他都在所不惜,除了跟自己女朋友分手以外。

 

他是不可能放棄夏宇豪這資質那麼優秀的球員的,就算他態度不好,學業成績也爛,但只要他魁地奇打的好,在賀承恩眼中他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寶!

 

賀承恩使出了渾身解數,於是夏宇豪得到了連當初被賀承恩追的小小都沒有的最高等級的追人待遇。

 

 

過不了多久,夏宇豪只能被迫乖乖點頭。

用盡了各種方(騷)法(擾),賀承恩總算讓夏宇豪點頭答應了!

 

其實夏宇豪的原話是這樣:「幹!我參加!然後不要在半夜闖入我房間,或在我上廁所騷擾我,更不要在我洗澡的時候,趴在外頭像個陰魂不散的鬼問我:夏宇豪~~~你要不要參加魁地奇~~~~了!!!」

 

王振文頂著黑眼圈,在一旁附和,作為夏宇豪的室友,他無辜受到波及,已經好幾天沒睡好覺了。

 

透過這次的事情他深深的覺得他跟夏宇豪兩個人受到了,葛來分多的全體霸凌,也不知道賀承恩是怎麼對外宣傳的,總之夏宇豪已經是他們心目中充滿潛力的超級新星球員,要知道葛萊芬多已經輸給其他學院很多次,每次都跟學院杯擦身而過,全體上下累積的怨恨以及想要贏球的決心,幾乎是所有人都默許賀承恩騷擾夏宇豪的行為。

 

不僅如此,連學院教授中中也是如此,她甚至還洩漏學生個資,結果沒多久賀承恩也不知怎麼做到了,居然搶先一步說服了夏宇豪的媽媽。

 

一切塵埃落定。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夏:可喜可賀的鬼!)

 

然而,現實的考驗現在才正式要開始。

 

 

 

 

 

 

夏宇豪是被強迫來的,根本無心練球,這種態度賀承恩能忍,但身為副隊長同時也是大家心目中真正的葛萊芬多魁地奇隊長邱子軒可是看不下去。

 

在某一次夏宇豪又撬掉魁地奇的練習後,邱子軒他忍無可忍的爆發了。

 

「如果你都是用這種吊兒啷噹的態度的話,那麼這裡不歡迎你!」

 

所以球員包括身為邱子軒竹馬竹馬的賀承恩,都沒有人見過邱子軒這般動怒的模樣,全部的人大氣都不敢喘一聲,就像是集體都中了靜音魔法。

 

夏宇豪則是不甘示弱的回嗆,雙手抱胸,表情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

 

「我本來就不想參加!是你們一直騷擾我的!而且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玩的,一群人在空中飛搶著這些球,無聊死了!」

「我也不奢望你能夠理解魁地奇的規則,我想這對你來說大概太過複雜了。」

邱子軒推著眼鏡淡淡的說。

 

鏡片反射的冰冷光輝,讓在場的人的內心不自覺顫抖了下,也虧夏宇豪燃點太高直接抵禦了這樣寒冰風暴。

 

 

「你是在說我笨嗎!」

夏宇豪氣的臉紅脖子粗,一旁的王振文很沒義氣的,捂著嘴巴偷偷竊笑,不愧是葛萊芬多的級長,說話藝術等級真高。

 

「我沒那麼說,我很抱歉我們對上那個白癡隊長騷擾你(賀承恩:軒你怎麼能這樣說嗚嗚)我替他向你道歉,你可以走了。」

 

「什麼啊!把我的人生搞的一團亂才說這種話!你現在要我走我偏不走!」

夏宇豪說這話就像是一個小孩子在唱反調那樣。

 

看得讓人渾身無力,邱子軒則是推了下眼鏡,似笑非笑的揚起嘴角丟下這句話後就轉身離去。

 

「隨便你!」

 

夏宇豪看著那瀟灑的背影,幼稚的在他身後吐了吐舌頭。

 

WHO怕WHO啦!哼!

 

 

 

 

 

 

轉眼之間,又來到了魁地奇比賽的日子。

 

 

今天是葛來分多跟赫夫帕夫魁地奇的比賽,為了這天,葛來分多的球員們準備了許久,幾乎可以說是被虐了脫了一身的皮,特別是邱子軒,為了今天的賽事還熬夜了好幾天擬定作戰計畫,總是認真上課的他還因此會在上課打瞌睡,讓雷文克勞的學院的是奕杰教授氣的扣了葛來分多好幾分。

 

只可惜,這麼用心準備的結果,他們還是輸了。

 

但最打擊的人並不是輸球,而是邱子軒因此身受重傷這件事。

 

比賽前葛來分多迎來了一場意外,搜捕手家均在比賽前一天因為施咒失敗導致右手骨折無法出賽,無可奈何之下,球隊只好派出訓練沒多久的夏宇豪出場。

 

由於夏宇豪之前都不曾好好練習,加上又是麻瓜出身很多事情都不了解,一顆發怒的博格直衝衝的往他的方向前進,夏宇豪整個愣出了失去了第一時間閃躲的反應,他就眼睜睜的看著那顆博格夾在著高速迴旋的風力,帶著雷霆萬鈞的氣勢衝過來。

 

來不及閃避了!

 

夏宇豪反射性地閉上雙眼,等待著疼痛的到來,卻遲遲等不到想像中的疼痛,耳邊卻傳來了受到撞擊後出現的巨大聲響以及人群的驚愕的尖叫聲。

 

一道人影從天而落。

 

是邱子軒就在他差點要被打到時被他一把推開,葛來分多的副隊長代替了年幼的搜捕手被博格襲擊,邱子軒被打個正著,痛得無法握好飛天掃帚,整個人就從好幾英尺高的高空墜落。

 

「邱子軒——」

夏宇豪的吶喊響徹雲霄,身體動的比思考還快,他催促的自己的掃帚飛快地前進,千鈞一髮之際拉出了邱子軒,沒讓他直直墜落在大地。

 

 

「比賽中止——比賽中止——」

刺耳的裁判聲加上人群的驚呼聲,吵的耳邊嗡嗡作響,夏宇豪心跳快的無比,再慢一點,邱子軒就會直接撞到地面上了,要是他在慢一點的話……。

這讓他後怕手掌心冒著汗,全都是因為他的不注意才會讓邱子軒遇上這種事,都是因為他……。

 

「幹嘛……擺出那種……表情……咳咳!」

 

邱子軒氣若游絲的說著,夏宇豪那副天塌下來的表情讓他忍不住發笑卻牽動到傷口,劇烈的咳嗽起來。

 

「我……」

 

「軒!你不要在說話了!來了快點!叫醫生過來啊!」

賀承恩恨鐵不成鋼的希望邱子軒閉嘴,偏偏不能動粗叫他不要在說話了,鬱悶極了。

 

 

 

再次睜開眼,邱子軒看到的是趴睡在一旁的夏宇豪,少年安靜沉睡的模樣,看起來異常乖巧可愛。

 

大約是他醒來動靜吵醒了夏宇豪,在晨光之中他緩緩地睜開眼睛,接著與他四目相交。

 

「副隊長!你醒了?你還好嗎傷口還痛嗎?」夏宇豪心急如焚地問著,後知後覺想到應該要找醫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講完這些話後他又跑去找了醫生。

 

醫生檢查了下邱子軒的身體狀況,託付了些醫囑,不外乎是要好好靜養之類的話,過幾天就可以康復了。

 

「你為什麼要保護我。」

來看望邱子軒的夏宇豪,眼眶紅了一圈,悶悶不樂地問。

「想救就救啊,那還需要什麼理由。」

 

邱子軒回答的率性,躺在病床蒼白如紙的他,卻在此刻異常的耀眼奪目,絢麗到夏宇豪捨不得移開自己的視線。

 

「副隊長,從今以後我會乖乖練球的。」

夏宇豪說到做到。

邱子軒完全沒想到話題會跳到這邊,不過對此他是樂見其成的笑了下。

「嗯,好啊,等我好了一定會好好訓練你的。」

 

多年後——

......從此對上的麻煩隊員從此不見,他就變成葛來芬多可靠的搜捕手啦!」

葛萊芬多交誼廳裡,王振文用他朋友的故事激勵了剛進來的一年級新生們,順帶一提他現在已經變成級長了。

「這樣子啊,可是為什麼夏學長不再繼續打球了呢?」

一年級的其中一位小男孩不明所以的問著。

王振文摸了摸那小孩的頭這麼說:「因為夏宇豪這麼說:「子軒在,我就在;子軒走,我就走。」」

 

王振文則用眼角瞄到了在交誼廳裡,從來不讀書但是此刻卻坐在書桌前咬這羽毛筆苦思著如何用字表達他的思念以及愛意的夏宇豪。

 

將一個叛逆少年變成一心念著男友的癡情男子漢。

 

王振文深深感嘆著:果然愛情是這世界上最強大的魔法。

—————文武兄弟分隔線————————

 

「振文,別走!振文!」

「你不要過來!」

霍格華茲的某個角落,發生了兄弟追逐戰,不過可惜王振武還是藉著身高優勢,手長腳長抓住了王振文的肩膀硬是將他板過來。

「振文,你為什麼要躲我。」王振武委屈的說:「就因為前陣子赫夫帕夫贏了葛來分多嗎?我知道你很不開心,但我也是球員我只能盡力而為,我......

「不是!」那根本不是重點,王振文看著眼前的王振武,啞巴吃黃連,最後自嘲一笑放棄掙扎。

「不是那樣......

「那為什麼要躲我!」王振武著急的看著王振文卻發現他低著頭不肯直視著他,這讓他感受十分焦慮。

從何即時起,他弟弟再也沒有在他面前露出毫無防備的笑容了呢?

在第一次分類不同開始起嗎?太久了他分不出來了。

「王振武放開我,我等一下還有課!」

.....你連叫我哥哥都不肯了嗎......

王振文聽到王振武失魂落魄的說著,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心都要碎了,看著王振文心臟也是一痛,頭也不回的離去。

       

真相:臭王振武!!!前陣子在走廊上你在跟女生有說有笑!我不要理你了!!!!!!

       

王振武:弟弟不理我怎麼辦,我是不是又要夜闖葛來芬多。

赫夫帕夫的學弟們的疑惑:奇怪了王振武學長明明學業很好,又是魁地奇的球員為什麼不是的級長呢?

學長姐:因為我們擔心那個死弟控不是把赫夫帕夫的交誼廳門戶大開,就是濫用權利夜夜闖入葛來芬多。

———————————————

一些小設定。
 

是非夫夫

小非赫夫帕夫

是奕杰,雷文克勞的學院老師教黑魔法防禦。
一樣是大談師生戀XDDDDDDDDD

圈套

 

唐毅是史萊哲林,因為唐爺是死於麻種巫師,所以他很討厭出身自麻瓜的巫師。

少飛毫無疑問是葛來分多,跟趙子(麻種)是青梅竹馬。

趙子是雷文克勞怪人一個常常被欺負包括唐毅他們。

Zack也是史萊哲林,覺得趙子被欺負還能保持如此天然的樣子,很有趣常常觀察。

———————————

作為HP腦殘粉忍不住妄想了這個設定,覺得大家好可愛啊~(心)
有空希望可以打一下是非夫夫跟圈套組合wwww
歡迎留言給我還有幫我抓錯字喔謝謝!

你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