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同人

※CP: 金侍X范統(經紀公司經理X通告藝人)

※現代演藝圈AU, 如果有錯歡迎糾正謝謝大家的包容

※范統無反話設定
※自創角有
※甜文
※寫法大概是小段子串在一起(?)

 

19

大家好我叫范統現在該怎麼說呢,我好像遇到我目前的人生當中最神奇的一件事了。

 

不,應該說我會成為藝人就是一件神奇的事了,我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了呢?
我不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大學生,只是附加了一個會占卜的技能而已嗎?

 

說到這個,雖然我就讀的是占卜系,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國文英文跟微積分,到底為什麼!

 

學校這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吧?這完全不行吧!

 

……這好像離題了,抱歉我現在腦袋有點亂,我先來整理一下我現在接受到的資訊。

 

我現在人在一家很高級的餐廳,原因是因為業界很有名的經紀公司的經理想要找我做占卜,為什麼不找其他大師而是找我呢?

 

因為,這跟我為什麼入演藝圈有很大的關係,我當初就是幫主持人占卜的太準才一炮而紅的,大概是出於有趣還有真的想要嘗試的心情對方才會找我。

 

這之中還有知道對方好像是同性戀,不過這個可能要打對折,紅豆哥都會被自己的枕邊人騙得團團轉了,感覺有點不可靠呢……

 

總之,我現在終於見到那名經理本人,跟我所想的那種中年男子完全不同,他本人異常帥氣到根本是偶像明星的程度!

 

有著一頭燦爛的金髮帥氣精緻的臉蛋,一雙蒼藍如天空的美麗眼眸,唇畔帶著和藹可親的微笑更是讓他的面貌更有殺傷力。

 

雖然他長得跟我想像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可是真正讓我震驚的不是那個,而是我居然見過對方啊啊啊啊!而且還是巧遇了兩次啊啊啊啊!!!

 

 

他等於我在電梯看到的金髮帥哥又等於之前在攝影棚撞到害我的便當報銷的那個人!

 

可惡便當之仇不能忍啊!雖然他也不是故意的……

 

等等,我現在驚覺到一件很嚴重的是,今天他找我占卜,那今天這頓是我自己要付錢還是他出錢請我?

如果是他我一定要吃個回本才行啊!至少要吃超過5個便當的價錢才能消我心頭之恨啊!!!

 

可是如果不是怎麼辦?當初怎麼沒有先說好呢!

 

紅豆哥你是要來了沒啦!

20

 

 

金侍看著范統震驚的神色,就立刻明白到范統還記得他。

 

意識到這件事,他心中湧現了一點點得意之情,總是掛在嘴邊的微笑也顯得更為真誠。

「看樣子,你還記得我呢。」

 

范統聽完這句話,不知所措的搔了搔頭。

「真的是好巧啊......

「是啊真的很巧,抱歉關於上次的便當的事我很抱歉,今天這頓就當作賠你我請客吧。」

 

那瞬間,范統對於此人的好感度上升到百分之百。

我聽到了什麼?他剛剛說了什麼!他要請我?天啊他人也太好了吧!

可是……這樣不太好吧?感覺好像佔了他便宜,我心情好複雜,怎麼辦我現在要怎麼回答才好……

「不用這樣啦,呃……畢竟是公司的便當我也沒有什麼損失。」

 

權衡之下,范統還是這麼說了,他實在無法昧著良心接受對方的好意。

 

「如果你是介意價格的話請不用擔心,畢竟你還是學生,這點小錢我還是出得起的,請客這種事交給前輩來做就好。」金侍從容不迫的說著,乾脆俐落到帥氣非常,「這頓就當我請你,你盡量吃。」

 

范統驚訝的不能自己,說話都不俐落結結巴巴的。

「咦!真的……可、可以嗎?」

「當然。」

哇!!!他不但人帥心也好!!!

 

從那刻起,范統已經將金侍的地位上升到男神了,什麼小鮮肉通通靠邊去,這才是男神該有的氣魄太帥氣啦!

 

 

——————————

21

「對了,紅豆呢?他怎麼還沒到?」

 

「他說路況不太好,至少還要半個小時才能來。」

 

「這樣啊,那我們先點吧。」

 

金侍都這麼說了,范統也不敢不從,隨手打開了菜單,接著被那高昂的價格內心直接孟克化。

等等這是甚麼金光閃閃的價目表!我覺得很可怕!

 

這下他更佩服說出盡量點這三個字的金侍了,何等可怕的財力啊,果然人家當經理的跟一般的市井小民是不能比的。

 

不過范統也實在做不到厚著臉皮大點特點,大概是他的表情太過躊躇惹來了金侍了關懷。

 

「怎麼了嗎?」

「沒事.......

最便宜的!最便宜在哪裡!因為窮習慣了實在沒辦法啊........

 

「呃……那個經理還是您點吧,我沒吃過這邊的料理不知道怎麼點才好。」

「我知道了。有什麼不吃的嗎?」

「沒有。我什麼都吃。」范統乖巧的搖頭,還順便調侃自己一下,「所以我才叫『飯桶』啊!」

 

殊不知,這讓金侍有了很大的反應,他皺起眉頭不贊同地說。

「別那樣說自己,能吃就是福。」

 

范統沒想到對方會這樣回答,從小到打他人對自己名字的嘲笑可以說是不曾停止過,即使到了現在依舊有人會拿他的名字來嘲諷他。

 

所以金侍的那無意間說出口的那句話,恰巧碰到了他內心最柔軟的地方,特別感動。

 

 

22
 

「對了,我一直很好奇,你怎麼會占卜的。」金侍又說,「而且又是怎麼做的呢?當初看你爆紅的影片我還是不能其中原理。」

 

「……您看過我的那隻影片。」

 

「我知道啊,占卜哥嘛!」

 

范統羞愧到要爆炸了。
金侍也是個人精自然注意到范統不同往常的反應。

「你不喜歡?」

 

「不……我只是……拜託別那樣叫我,叫我范統就可以了。」

 

金侍看出了范統在害羞,心生有趣之餘又想著很久沒遇到這麼一目了然的人了。

 

「那禮尚往來,你也叫我金侍吧。」

 

23

 

 

金侍這句話自然是被范統駁回了。

 

「為什麼不行叫我的名字?」

 

「那、那樣太不禮貌了啦!」

 

「沒關係的,我從小住在國外,叫名字是很普遍的事情,你叫我經理經理的我才覺得憋扭。」

 

這句話當然是假的,金侍雖然長得一副外國人的面孔,不過他可是在台灣土生土長原生種,只是父母是外國人而已。

 

他其實也只是想逗逗范統,他覺得這種凡事都把心事寫在臉上的孩子,逗起來特別有成就感。

 

尤其是看到對方因為自己的一席話而被耍得團團轉的模樣,真可愛。

 

不知道對方是如此壞心眼的范統,傻傻的被騙了,乖乖地叫了聲金侍的名字,不過大概是還有點放不開,所以叫得很小聲。

 

「……呃……金侍……」

 

「嗯,范統。」

 

金侍笑得很溫柔,被那樣盯著范統居然直接看傻了眼,直勾勾地盯著他看。

 

24

 

「你在想什麼那麼認真?」

 

「我在想你那麼帥幹嘛不去當明星……啊……」

 

范統跟金侍對望,范統眨了眨眼他剛剛是不是自爆了?

 

金侍玩味一笑。

 

「你覺得我長得帥啊。」

 

「不、不行嗎!你長得那麼好看怎麼不去當明星!」

 

范統自暴自棄了,惹得金侍輕笑。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不過從你嘴巴聽起來就是特別讓人開心呢。范統。」

 

金侍輕笑著,用手撐著下巴,勾著笑容的模樣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魅惑人心。

 

嗯嗯嗯???

 

范統猝不及防的被妖孽給煞到了。

 

笑、笑屁笑喔!笑那麼好看幹嘛啦!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抱歉寫的那麼慢,我保證我會在8月底前完成的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