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文

※CP:陽光自大少年高中生(梁其琛)X嘴賤臉皮厚大學生(陸以離) (互攻?)

※簡介:在還是孩子的年紀,遇到這輩子要相守一生的人。
             大學生當家教最後交了個年下小男友。

※關鍵字:現代甜文、相互成長、為了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在最好的年紀遇到最對的人、一路吵架打鬧在相愛。

 

兩個人一直玩到傍晚才罷休,再出發遊玩前早就已經預訂好了一家距離阿里山不遠的民宿。

外觀簡潔走簡約型風格,水泥牆有漸層渲染,外頭的庭園被打理得乾淨,樹木簇擁環繞著住宅,樸質簡單的模樣讓人感到親近,光是看著房屋外的風光就讓人心情沉澱了下來。

 

他們拖著行李,主要都是陸以離的,也不知這人怎麼想的,兩天一夜的旅行盡然可以帶這麼多東西,一開始梁其琛還笑他是不是把所有的家當都帶過來了。

 

走過石磚鋪好的道路,兩人玩了一天疲憊的身心都獲得解脫,甚至隱約期待起今晚要入住的房間。

 

「您好,我是預約今晚入住的。」

「請問先生貴姓?」

 

「我姓陸。」

 

陸以離一邊交付自己的證件,一邊和櫃台小姐談天,主要都是提到這裡的風光,轉眼間的功夫,他們就聊開了。

 

一旁沒事幹的梁其琛看他們有說有笑的很不是滋味,而且他丈二摸不著金剛,不過是安排入住而已,到底是怎麼可以聊開的?

 

「對了,不好意思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

 

「不用這麼拘謹,可以叫我小熊就好了。」櫃台小姐爽郎一笑。

 

「好,小熊,我想問一下這附近有什麼推薦好吃的嗎?」

 

「我家老闆娘做的早餐?」小熊很滿意的看到陸以離一臉錯愕的模樣,「別那個表情,我說真的,明天老闆娘會親手下廚記得早點下來。」

 

「謝謝,我很期待,然後可以的話可不可以轉告老闆娘多準備一點。」陸以離厚著臉皮的說。

 

小熊用目光掃視著陸以離,這人高高瘦瘦的看不出來那麼會吃啊。

 

大約是她的目光太露骨了,陸以離一下子就明白她腦中在想什麼,無奈地說是另一位的問題。

 

「啊,剛剛的那位弟弟。」

 

至於他們口中談論的那個人,出於眼不見為淨,不想看到陸以離跟別的女性聊得開心的模樣,隨處亂晃,非常巧的遇到傳說中的店狗,一人一狗玩的不亦樂乎。

 

小熊準備待他們去入住房間的時候,他們看到的畫面就是梁其琛抱著狗狗依依不捨的畫面。

 

「我不要離開可魯啦!」

 

「人家店狗的名字不要這個,別耍蠢了快走。」

 

「可魯!」

 

「你們感情真好。」小熊在一旁看著混戰笑著說。

 

§

 

帶兩個人來到房間後,小熊就先離開了。

被留下的他們迫不及待地打開房門,屋內非常整潔,一塵不染,但最棒的都不是這個。

 

「我的天啊!」

 

梁其琛丟下自己的行李來到窗戶旁,拉開了窗簾後是一望無際佼佼星河,都市成長的孩童因為光害幾乎看不到的風景。

 

黑幕垂掛的點點繁星,俯瞰著這片自然風光,心胸都開闊了起來,站在陽台處,清晰的空氣沁入心脾,一掃累積的煩悶與憂愁。

 

完全沒想到房間內居然還有自己的獨立陽台,陽台是用簡單的欄杆架設,漆上了白色的油漆,完全是電視劇般夢幻的住房。

 

「哥,快來看,超多星星的!」

 

相較於梁其琛興奮的模樣,陸以離看上去倒是沒有這麼興奮,不過純粹是他死要面子假裝矜持,他內心正在不停的歡呼。

 

「你過去一點。」

 

陽台放了一張小桌子跟椅子,現在梁其琛就是霸占那張椅子,一臉興奮地看著外頭,陸以離毫不客氣地推開那張蠢臉,囂張的想要坐下。

 

雖然說是椅子,但比較偏向長椅,擠兩個人完全是可以的,不過梁其琛展現了他的霸道,硬是雙手攤開兩腿大幅度張開,癱軟在椅子上,把懶骨頭呈現的一覽無遺。

 

「我不要,先搶先贏。」

「你這個臭小子!」

 

兩個人打鬧到最後都累了,梁其琛妥協讓陸以離也坐在椅子上,兩個人肩並肩看著星河,無人說話,卻不會令人感到尷尬。

 

反倒覺得此刻寧靜的剛好,只有這片天空,璀璨的星河,以及身旁的那人。

 

「這真的太美了。」

 

兩人早就忘了滿身疲憊,感嘆大自然之美,要不是陸以離深入到靈魂的強迫症發作,不然他真的想守候在這座陽台哪裡都不去。

 

「我先去洗澡啦。」

 

「喔。」

 

梁其琛頭也不回的回覆,陸以離一臉無奈的笑了,但還是起身前去洗澡。

 

內部裝潢得浴室因為大小的關係,並沒有浴缸可以泡澡,不過這對本身就習慣沖澡的陸以離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待陸以離洗好澡,梁其琛還在陽台處看星星。

 

「你看夠了沒啊。」

 

陸以離一邊拿毛巾擦著頭髮,幾乎是無奈的問著。

 

「還沒——!」話語拖曳的老長,陸以離不禁失笑。

 

搞得像都沒看過一樣。

 

「我是沒看過沒錯啦。」

 

梁其琛的回覆才讓陸以離發現他剛才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一次都沒有?小時候總有去爬山的經驗吧?」

 

「有是有啦,不過,那時候天氣不好,就沒看到了。」梁其琛感嘆一下。

 

也不知想到什麼,表情凝重了起來,陸以離也不好意思再追問下去,只淡淡催促對方趕快去洗澡。

 

今天玩成那樣流了一聲汗,虧對方不會覺得不舒服,對陸以離來說全身都是汗,全身黏黏的感覺特別噁心,完全無法忍受。

 

坐在方才梁其琛坐的地方,總感覺特別奇妙,也不知道是剛洗澡的關係,又或是曾肩並肩依靠的關係,陸以離驀地覺得這天氣其實也挺涼的,椅子更是太大了。

 

搓了搓自己起雞皮疙瘩的手臂,抬頭望著星空,有那麼一刻,竟覺得星空似乎沒那麼亮麗好看了。

 

他索然無趣的坐在椅子上等待另一個人歸來。

 

等梁其琛洗好澡出來,他剛剛的位置被完全的霸佔了。

 

「你這個卑鄙小人!」

 

這反應跟陸以離所想的分毫不差,他毫不客氣地大笑出聲。

 

看著對方為之氣結又毫無辦法的模樣,陸以離笑得開懷,兩個人又一起肩並肩擠在那張椅子上。

 

陸以離再次抬頭仰望星空,群星們又恢復了光采奪目的樣子,美不勝收。

 

一一一一一

不好意思遲到一個禮拜,非常抱歉(土下座)

上禮拜太忙了,我會努力一個禮拜一更的,最壞的情況是兩個禮拜一更(欸

這張字數有稍微多一點,不好意思了大家!!

歡迎留言給我或是抓錯字,感謝!!!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