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文

※CP:陽光自大少年高中生(梁其琛)X嘴賤臉皮厚大學生(陸以離) (互攻?)

※簡介:在還是孩子的年紀,遇到這輩子要相守一生的人。
             大學生當家教最後交了個年下小男友。

※關鍵字:現代甜文、相互成長、為了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在最好的年紀遇到最對的人、一路吵架打鬧在相愛。

 

 

一改剛才劍拔奴張的氣勢,肩並肩擠在陽台處的椅子上,抬頭仰望星空。

夜空灑滿了星辰,群星相互交印,如同白色花蕊點綴了夜景,這副美景百看不厭。

「這裡真好,有山有水有狗還有哥,真不想回去。」

驀地梁其琛煞有其事地感嘆了一番,坐在一旁陸以離一聽哭笑不得,年紀輕輕的,卻發出向老人一般的感慨。

「喂喂,你的學測怎麼辦?」

「不要提醒我,我不要回去面對,我要住在這裡一輩子。」

梁其琛半真心地抱怨著,他明白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只是理智上明白,感性上卻無法跟上,對於未來的不安以及茫然吞沒了尚未成年的他。

脫口而出的往往都是真心話,在說出口的那刻,空氣似乎起了一番漣漪,從心裡湧現而出的細小騷動。

他是真心地想要留在這裡,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

家庭教師聽到後的反應,因為這是早就預料到會有的結果,他不以為意,只是心裡有一小角感到失落。

不過具體到底在失落什麼,又期望可以得到什麼樣的反應,他其實也說不出來。

今日一天這樣玩下來對方也累了,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神色倦怠,不過雙目難掩看到星空的興奮。

特別是他洗好澡後,髮梢帶著水氣垂落至眉間,帶著老舊的黑框眼鏡,臉看上去變的更小,稚氣的有如高中生。

穿著寬鬆的睡衣,衣領十分通風,對方的鎖骨若隱若現,甚至可以隱約看到潛藏在衣服底下的胸口。

「看什麼?」

只可惜,人一開口就破壞了剛才的營造的美好氣氛。

「沒什麼。」梁其琛略帶慌亂的移開自己的視線。

陸以離似乎不信,卻也沒再追問。

眼見這一幕,梁其琛只是淡淡地按耐住騷動的胸口,低聲地告訴自己:什麼也沒有。

臥房只有一張床,理所當然的兩個人要擠在一起。

「幹嘛杵在哪裡,快來睡啊!」

一整天下來陸以離早就累了,他迫不及待地爬上床躺好後,便看到從剛才開始就有點奇怪的高中生站在床邊一臉凝重,那架勢讓陸以離看的壓力有點大。

結果他話說完後,得到了梁其琛幽幽地看他一眼,似乎帶著一種控訴,陸以離更加疑惑了,他剛剛有做了什麼又惹到這位小少爺了嗎?

梁其琛平時為人大方樂觀,不過偶爾會執著於一些很奇妙的小細節,而且腦筋還不會轉彎的那種,一開始認識時兩個人也是吵得沒完。

咦?這麼說起來,他們到底為什麼會熟起來的啊?

這個想法不禁閃過陸以離的腦袋,然而他從來就不是會執著於這些的人,更多的情況他就像一陣風難以捉摸,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才會有所行動。

因此他很快就拋開這個思考,也不去理會不知道為什麼要在一旁罰站的梁其琛,沒心沒肺的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記得關燈啊!」他囑咐著,接著眼睛一閉什麼都不管了。

過沒多久,伴隨著燈光黯淡,隨之而來的是床榻下陷,另一個人的體溫微微傳遞過來。

結果搞了半天還是乖乖上床睡覺了嘛!

裝睡的陸以離都在默默觀察小朋友,他偷偷的睜開眼睛,發現對方背對著他睡。

大概是有在打籃球的關係,以一個高中生而言對方發育的還不錯,最吸引陸以離目光的是對方後頸突出的一節骨頭,慢慢地隨之下移,隔著衣服也可以感受到對方背脊的流暢。

他突然有種衝動很想玩手指從上而下劃過對方脊椎的衝動,他本來真的想要執行他這幼稚的想法,但想到明天還要早起,他悻悻然地收回自己想要做怪的手。

他閉上雙眼,準備入睡時,他的大腦卻跳出了一段記憶。

陸以離終於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了。

「這裡真好,有山有水有狗還有哥,真不想回去。」

嗯?嗯嗯嗯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劇場:關於看星星擠同一張椅子

兩個人進行了非常沒有營養的對話如下。

你已經離開去洗澡,這個位子就是我的了。

你這分明是狡辯,先到的先贏。

這裡沒有寫你的名字,所以見者有份。

你不講理!

我是你老師!

恁老師咧!
吵到最後就乖乖坐在一起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雖然他們是我兒子,但我總想著他們真的很幼稚啊www

比較苦惱的是自己到底有沒有抓到時下高中生跟大學生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好像沒那麼幼稚,但又一邊想著談戀愛的人智商會下降啦(喂

歡迎留言給我,看到留言我會更有動力寫的!!(欸

對了預告一下曖昧期大概在一兩章就會結束了(?)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