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成為公主同人

※無CP

※第二季漫畫太虐了所以我來寫甜文。

※爸爸是最好的爸爸

以上能接受請下收。

 

阿塔娜西亞此刻受到了人生最大的危機。

 

自從穿越到這個世界後,她努力討好克洛德就是為了求生存,為此她不但拋棄了身為大人的自尊,像個小孩似的撒嬌,鍥而不捨地展顏歡笑,只為了博得君王的寵愛。

 

……怎麼聽起來自己做的這些好像是寵妃會幹的事情。

 

總之,她是如此努力以為了往後人生安全著想!

 

不過,老天似乎是看她不順眼,時不時都會給她書中以外的考驗。

 

好比現在,今日她與往常跟克洛德一起到了花園享用下午茶。

 

聊著聊著不知為何說到某家大臣的女兒3歲生日派對說自己的生日願望是嫁給爸爸,鬧了好大的笑話。

 

「公主殿下呢?長大後會想嫁給誰呢?」

 

那名紅髮騎士帶著溫和的笑容,挖了一個好大的洞讓她跳。

 

菲利斯給我記住,我總有一天會討回來的。

 

看著克洛德冰雕一般的臉,作為一個求生欲旺盛的人,她想也沒想的回答。

「娜西長大後當然要嫁給爸爸!」

 

我真的說出口了,好丟臉啊啊啊!

 

不知道阿塔娜西亞快被自己內心驚滔駭浪的羞恥給淹沒了,克洛德聽完毫無反應依舊是克洛德,倒是菲力斯一臉欣慰感動。

 

這段插曲後來就這麼不了了之,直到長大後阿塔娜西亞真的結婚嫁了出去,一個人在房間喝著悶酒的克洛德鬱悶不已地說。

 

「明明小時候說要嫁給我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劇場

The history of libraries

 

「娜西長大後想要嫁給爸爸!」

 

克洛德面無表情地……心臟中箭。

 

「非力斯。」

 

「是,陛下?」

 

「公主喜歡看書,那就幫她建一座圖書館。」

 

這就是個人圖書館的來由。

 

If she want

 

「妳想要什麼,爸爸買給妳。」

自己改圖的,不妥的話請告知,馬上刪除

undefined

 

 

一一一一一一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真的好喜歡父女的親情故事,第二季真的太少了

對我來說爸爸跟娜西才是重點!!!!!!!

順帶一提之後可能會寫一下爸爸媽媽妄想番外XDDDDDD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