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同人
※CP:萊恩X莉莉亞
以上能接受者
下收↓

 「呵。」
她對著自己的雙手輕輕的呼出一口氣。
毫不意外的看著自己呼出的熱氣變成白煙裊裊上升,最後化散在空氣中。
對於這樣的冷天,她感到些許疑惑,按照道理說學園天氣變動不大,也沒有什麼晴雨天之分,一直以來都是好天氣,怎麼今天一反往常?
從宿舍走出,頭髮難得的沒有綁起來,自然的放下,隨著步伐髮尾也隨之跳動,畫出一道道優美的線條。
「哈啾,今天怎麼那麼冷啊?」
「聽說是氣候異常導致學園的結界沒辦法像平常一般正常運作呢。」
「欸,真的嗎?」
「是啊,聽說校務人員已經先去處理了,下午應該就會恢復正常。」
「那真是再好不過了呢。」
她經過旁邊的人正好聽好她們在討論今日的天氣,也大概了解的前因後果。
原來是這樣啊,她心想。
人類不断的在破壞大自然,等到意識到的時候也來不及了,被破壞的生態無法復原,而那不是輕易就能用術法解決的問題,這是需要時間以及所有人的配合才能一步步恢復。
就在她胡思亂想之際,她撞上一個厚實的障礙。
「對不起。」
等抬頭看清自己撞的是誰,她立刻瞪大了雙眼。
「萊恩‧史凱爾?你怎麼在這?」
對方沒有立刻回答她,狐疑的看著她。
「……莉莉亞?」
「為什麼你用疑問句啊!當然是我阿!」
性子比較衝動的她,跟萊恩沒講幾句話情緒就開始激動了起來。
什麼嘛!我有那麼難認嗎!這個死消失人到底在想什麼!
「抱歉,妳今天放下頭髮我一時沒看出來。」
「這、這樣喔,哼,本小姐就勉為其難的原諒你。」
她雙手抱胸,撇過頭,卻意外發現對方一直盯著她看。
「你、你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啊,難不成我臉上有東西?」。
她還記得上次,她跟他一塊吃著飯糰,她選了一個有包海苔的飯團結果有海苔的小碎片殘留在她的臉上,而對方也是一直看著她,看的她心跳加快,也不知在加快什麼的,結果搞了半天對方才跟她說海苔的事情。
那天,是用她把飯糰砸在他的臉上作為結束。
「沒什麼,只是覺得妳頭髮放下來挺好看的。」
「噢,這樣啊,是說你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啊?」
「我住這裡啊。」
「對吼,你也是白袍嘛!」
「莉莉亞妳身體不舒服嗎?怎麼臉那麼紅?」
「才、才沒有那是你眼花了!」
「可是……」
「給我閉上你的嘴!萊恩‧史凱爾!」
最後萊恩一頭霧水的跟著莉利亞一起往教室的方向前進。
受到寒冷的天氣而變的光禿的樹,它的枝頭有一個小小的綠色嫩芽緩緩探頭。
四季在轉動,即便學園平時很少感受到天氣變化,但是下一個季節也快到來了。

————————————————————
大家好,好久沒寫文了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這對CP的靈感就來了
大概是我很想看莉莉亞放下頭髮的樣子吧!
然後我人生第一次特傳的文章就獻給他們了(笑)
歡迎大家抓錯字!
你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