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CP:基爾伯特x伊莉莎白 (普洪)

還有一點法貞跟親子分

※惡友組

※樂團AU

※第二人稱

以上都能接受請下收

 

你是BADMAN的忠實粉絲,工作一整天累得要死時,正好看到他們這團的吉他手兼主唱基爾伯特正在IG直播。

 

你一看精神都來了,非常高興點進去。

 

你一點進去就是基爾伯特那張英俊張狂的臉佔滿你的手機,近的可以看清楚他臉上的細微表情,甚至可以數他的睫毛有幾根,酒紅色的雙眼瑰麗的色澤就像在日光燈下的上乘葡萄紅酒,你興奮的大叫,你抱著手機就好像抱著全世界。

 

基爾伯特用德文說了一大堆,語速快得像一台戰鬥機,你一個字也聽不懂但依舊一臉陶醉的享受直播。

 

你不禁感嘆著這個平常講話粗曠的男人,在台上一臉深情唱著情歌時,語氣溫柔的可以溺死人。

 

你透過背景推斷基爾目前人應該是在室內,鏡頭隨著基爾的步伐開始搖晃,你看到他伸出了手,打開了一扇門,房間內部坐著兩個人,一個褐色頭髮的男子則是抱著抱枕坐在沙發上歇息,你認出來這是他們的鼓手安東尼奧,而坐在他身旁,不會是誰就是BADMAN最後一位團員有著被上帝親吻過的燦爛金髮,鍵盤手法蘭西斯。

 

你還來不及意識到,原來這間房間正是全世界知名樂團BADMAN創造出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神曲誕生的搖籃,你就聽到了鍵盤手抬起他秀麗的臉蛋,看到鏡頭後忍不住低罵了一句法文髒話。

 

謝天謝地,基爾伯特開始用英文回答了。

 

「瞧瞧我們的法蘭基(Frankie),他驚訝極了!」基爾伯特頑皮向著直播觀眾說:「各位我們成功了!嗨,親愛的法蘭基,快跟直播的大家打聲招呼!」

 

「幹嘛不先通知我,我都還沒整理好我自己!」

 

法蘭西斯大聲高喊著,一溜煙的跑出門房,消失鏡頭之外,

 

透過鏡頭你可以看到基爾伯特開心的跟安東尼奧擊掌,兩個人發出了你歇斯底里地大笑。

「嘿!bro!見到你真好!」

「我也是!」

 

鏡頭因為他們擁抱而一度呈現奇怪的視角,你陶醉在他們的兄弟情,又憤恨鏡頭居然沒有收錄到這一刻。

 

在兩個大男孩擁抱完之後,鏡頭終於回復正常,你看到那張捲曲的褐色亂髮,鼻梁高挺如庇里牛斯山,深邃的湖水綠的美麗色澤讓你不禁捧著臉頰沉醉在裡頭。

 

「嗨大家,很高興能夠見到你們。」安東尼奧眨著他湖水綠的眼睛,又細又長睫毛如蝶翼震動:「我們的鍵盤手大概還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亮相,你們都知道他的偶包特別重——噢這當然不是批評,我們的法蘭基是個甜蜜可愛的傢伙,喔天。」

 

「怎麼了老兄?」基爾伯特不解地問,只見安東尼奧一臉慘白。

「吉比(gib),我剛剛看到羅馬諾的名字在直播人群裡,我先離開一下。」

 

 

「欸,今晚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是想開著直播,但我的兄弟們都不在!」基爾伯特抱怨:「可憐的東尼(Tony),希望我明天還能見到他。」

 

不過你沒有漏看基爾伯特忍笑得嘴角,你覺得你學壞了,因為你也很期待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鼓手安東尼奧是這團唯一的GAY,這件事當然讓許多少女心碎,不過又隨即支持願意公開的安東尼奧。

 

不過現實自然是沒有那麼簡單的,安東尼奧公開後,BADMAN受到了很多批評,令許多粉絲感動的是其他兩位團員一點也不怪安東尼奧。

 

「我看不出來安東尼奧做錯了什麼,他愛上了一個人何錯之有?愛情應該是要被歌頌的。」這是法蘭西斯的原話。

 

「抱歉各位,如果你們不支持我兄弟,那我也沒在跟你客氣的。」基爾伯特還故意PO了一張他健身過後的圖,壯碩的身材讓你一邊感動著他們之間的兄弟情誼,一邊流著口水存下那張性感八塊肌照。

 

安東尼奧的小男友是一名心思細膩敏感又很暴躁的義大利人,他的推特一半是工作,剩下一半都是在講述他怎麼哄他的戀人,每日哄羅馬諾已經被粉絲戲稱是安東尼奧例行一事了。

 

這對情侶的熱鬧日常,常常被轉發,安東尼奧充滿男友力的作為,也常常讓另外兩名團員備感壓力。

 

你甚至看過一個基爾伯特的訪談,他大喊著饒了我吧,搞浪漫從來不是德國人專屬的權利,那是義大利人跟法國人才做的事,我要是真做了,他們的人民布告死我才有鬼。

 

BADMAN粉絲也隨他們的偶像,吐嘈力十足,每一個都在留言處底下刷「你是我看過最不像德國人的人。」、「你是我看過最有幽默感的德國人。」、「德國人是不會有幽默的,所以你一定不是德國人。」、「快被留言笑死了不愧是BM的粉絲!大家一定都是真愛粉!」

 

基爾伯特一個人自言自語,你後來看別人翻譯才知道原來他是在介紹他們的團練室,平時會在裡頭做些什麼,鏡頭晃到了背後的布告欄,上頭有人用圖釘拼湊成LIZ

 

你默默的被這個德國男人閃了一下,憤憤不平地想著誰說德國人不搞浪漫的!

 

大家都知道基爾伯特的女友也就是他們的經紀人伊莉莎白。

 

一開始得知這件事的時候,你的一顆少女心都要碎了,不過當你知道這兩個人互相扶持的故事,你收起了你的眼淚,感謝著基爾伯特身邊有這樣一名偉大的女人存在。

 

當時樂團的人氣剛升起,卻被爆出主唱跟經紀人談戀愛的誹聞,這無疑是一股巨大的打擊,為了止血他們飛快地召開了一場記者會,當時所以人都認為基爾伯特會否認這件事,卻沒想到他跌破大家的眼鏡,大方承認他跟經紀人的戀情並且娓娓道來他的故事。

 

從基爾伯特的外表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名白化症的患者,銀白色的頭髮蒼白的幾乎以及一雙血色的眼眸。

一般而言,白化症的患者都是脆弱的,他們無法像正常人那樣活在陽光底下,可是基爾伯特卻有一個音樂夢,鼓勵他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他的青梅竹馬伊莉莎白,她後來也成為BADMAN的經紀人。

 

「你無法想像人們是這麼看我,許多人不看好我,甚至是唾棄我,那時只有伊莎貝拉還有我的團員相信我,肯定我有那個實力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基爾伯特說著。

 

這名巨星為了音樂夢受了許多次打擊,好幾次他都想要放棄了,卻因為伊莉莎白的鼓勵他才咬牙堅持下來。

 

「我很抱歉我並沒有一開始就說我並不是單身,我隱瞞了你們,這是我的錯。可是這跟伊莉莎白沒有任何關係,我的人生不能沒有她,我很感謝神願意派她來到我的身邊。」

基爾伯特在公開的記者會上說道,你不忘那天他堅定的神情,當你看著那樣深情的他,你無法不被他們之間的情感打動。

 

在那天,你不在是基爾伯特的女友粉,而是他的死忠粉,並且大力支持他跟經紀人的感情。

 

後來也常常可以看到伊莉莎白的身影,她會穿著西裝套裝出現在團員們身後,即便沒有美麗的洋裝也無法抵擋她熱情奔放的美麗倩影,你真的不得不服,能站在基爾伯特身邊如此匹配的人也只有伊莉莎白了。

 

 

消失許久的法蘭西斯終於回來了,他快速地搶過基爾伯特的手機,那張秀氣美麗的臉距離你不到幾公分,雖然你的本命是基爾伯特,但你實在不能不受到那那雙碧藍眼眸如同倒影星河的湖泊美麗動人以及這名法國男人沉浸下來時特有陰鬱氣質。

 

 

「嗨各位!我是法蘭西斯。哇!居然有那麼多人收看我好開心!」法蘭西斯熱情地說著:「真是一群討人喜愛的小可愛們,記得今晚在我房間不見不散!」

 

他拋了個媚眼,就算他不是本命的你,你也忍不住心頭小鹿亂撞。

 

「你這個變態男人閉嘴吧!誰要去你的房間,給我錢我才不要!」

「好巧,我才想付錢讓你離開!」

 

你聽到兩個男人用英文像機關槍那樣又快又急說著話,團員們的日常互動不禁讓你捧腹大笑,掃去了因為工作壓力累積的煩悶,滿腔的快樂都是因為這三個男人!

 

大概是聽到吵架的聲音,你就看到安東尼奧又再次出現在鏡頭,就像是侏儸紀公園的男主阻止恐龍一樣,他站在基爾伯特跟法蘭西斯中間,兩手做出了阻擋的動作。

 

「好了,你們兩個少在直播丟人顯眼了!」

 

看到這一幕你完全不意外為什麼安東尼奧會是這團的團長,除了面對男友會失去理智之外,這名西班牙男人絕對是這裡頭最有常識的人,這是大家公認的事實。

 

在安東尼奧調停之後,三個人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的直播了。

 

團練室整理的風格造型,看著出來混合了三個男孩的個性。

 

樂團主唱基爾伯特看似大剌剌的表面其實有顆很細膩的心,從團練室乾淨的樣貌就可以得知,德國人一板一眼的個性深入骨髓之中。

 

法國代表的法蘭西斯,浪漫的個性表現在桌子上擺的紅酒,後來還有粉絲靠著酒瓶外觀考據出那是1982的拉菲,價格貴到牙酸,那根本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

「我的媽,這是我不吃不喝好幾輩子才賺得起的錢……」

「所以法蘭西斯一定是貴族的後裔!一定沒錯!他優雅的舉止還有博學多聞的學識足以證明這點!」

「他好像就因為高中跟基爾伯特他們組團發生了家族革命。」

「咦?我跟樓上聽到的不同,我聽說放浪成性的法蘭西斯是因為想娶一個很平凡的女人才跟家裡人鬧翻的。」

「我有聽錯嗎?那個沒節操的法蘭西斯要跟一個女人結婚?這是哪個平行世界發生的事?」

 

你看了留言下了個結論,那就是:法蘭西斯是團員裡面最神秘的人。

 

 

陽光燦爛,熱情的個性的安東尼奧,可以從沙發上的小抱枕看出他就是一名西班牙男人,團員當中只有他會有午睡的習慣了,據說樂團剛成團時,他們還不能在下午團練,因為他們的鼓手會打鼓打到一半開始點頭如搗蒜,看的另外兩名團員哭笑不得。

 

 

只要他們三個講到什麼好笑的事大笑時,鏡頭外的你也會跟著大笑一一即便你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小時幾乎感覺起來只有5分鐘就結束了,三個大男孩看著鏡頭一起揮手跟大家說掰掰。

 

你捨不得但又無可奈何的接受這個事實,明知他們三個看不見仍舊傻氣的揮著手向他們說再見。

 

直播結束了。

 

你心滿意足的懷抱著手機,帶著好心情入睡,期待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還不忘提醒自己,記得去抽票,這次一定要去現場看他們三個!

 

————————

這是一個粉絲看直播的爆炸文

偶像救世界啊!!!他們讓世界更美好啊!!!!!!

其實這篇應該算是上一篇的後續拉…

意外的可以銜接起來wwwwww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第二人稱寫文,意外還挺好玩的XDDDDD

忘了補充了!!!圖釘批名字是真有其事的!!!

是德奧音樂劇mark 表哥有一次的訪談出現的www他用圖釘拚了自己女友的名字

整個默默被閃瞎wwww這種默默放閃真的是夠了wwwww
 

我真的超喜歡法貞的,還有普洪,惡友組也是很棒的設定。

偷偷說在看直播的阿西一臉胃痛,他真的很不想承認那是他哥,但又很崇拜自己的哥哥這樣wwww

阿西的故事大概就是巨星弟弟以及他黏人的年下男友(大家應該都知道男友是誰了吼)(#
順帶一提伊莉莎白也在看直播wwww她看到圖釘的時候有偷偷臉紅,然後基爾伯特莫名其妙的被女友親了一下www

 

對了裡面還有很多小名,我查了很久wwww

外國人都會用小名來稱呼自己親密的人www

法蘭西斯小名法蘭基

安東尼奧小名東尼

基爾伯特小名吉比

歡迎留言給我還有抓錯字喔!!!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