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翼同人

※CP: 黑鋼x法伊

※時間點在去東京前

溫暖DAY30

以上都能接受請下收

 

黑法

「猜猜我是誰?」

上揚的語尾,輕快以及略帶捉弄的語氣,骨節分明的手捂住他的眼,軟糯的男中音在耳邊響起。

「我知道是你,別鬧!」

 

身材高大的男人低聲斥喝,語氣帶著濃烈的不耐煩,不過身後的青年對於這兇巴巴的語氣顯然是習慣了,嘻皮笑臉的拍著手稱讚。

 

「哇伊,不愧是黑大人猜對了。」

男人聽聞這句話,轉過身來睥睨著在他面前略顯矮小金髮青年。男人有著菱角分明剛毅的臉蛋,收緊的下巴線條,冷淡肅穆的眉眼,毫無疑問的是隻凶暴的野獸,將利爪藏起隱埋在人群中。

面對那雙凌厲的紅眼,青年臉上笑意不減,就好像眼前高大的男子不是一頭胸美的獵豹而是一頭乖巧可人的貓咪。

 

仔細回想一下,男人發現與對方相處至今,他都不曾在那張白皙秀氣的臉蛋閃過一絲懼怕。

眼前身穿著精緻法袍的魔法師膽識過人,那雙將天空收納進去的藍眼,有著蔚藍大海的包容,面對他的一觸即發的火山性格,總是從容應對一笑帶過。

 

不知不覺間,他對於眼前的人每每升起的煩躁,都消匿於洋溢著笑容的美麗臉龐。

等回過神他時,青年在他的心中已然不是青年在他心中不在只是恰巧一起旅行的人,而是賦予姓名的美麗魔法師——法伊。

 

「我不是用猜。」

「嗯?」

「我可不是那種能讓人隨便近身的。」

 

丟下這句話後,男人頭也不回地往前走,留下正在消化這句話的魔法師。

 

忍者,暗藏在深處保護著自己的主君乃他們的職責,連主君都不一定能夠知曉他們隱藏在何處。

 

可以將背後毫無保留的交付給眼前的人,他就是這麼看待他的。

 

眨著自己深邃的藍眼,聰明的青年很快地從錯愕中理解男人話中的涵義,凝視著男人拋下話離去的背影,揚起有點複雜的笑容。

 

前方的未來,如影隨形的慘忍著提醒知曉一切的他。

如果可以,他希望時間能就此暫停不在往前,魔法師深深地在心中祈求。

「這麼信任我,可不好啊……」

「你在那邊低咕什麼?走了!」

 

青年在原地搖了搖頭,就好像藉著這個動作可以將一切都拋開,等再次抬起頭,他又是眾人眼中那名總是帶著微笑的美麗魔法師,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沒有拘束。

 

「好,我馬上來。」

 

如果世界真的有神的話,請聆聽我的懺悔。

因為我的懦弱無能,明知前方未來卻不敢改變。

我不奢求原諒,不奢求諒解。

神啊,請幫助我。請您用您豐滿的羽翼庇佑著他們。

請保護相愛的戀人,也請保護那名如劍的男子。

 

阿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來我是想寫甜文的

結果後面失手加了一些玻璃(#

我真的是反射神經很慢捏,都完結多久了才被這對打到wwww

我真的對自己無話可說wwwwww

總之這對真的是爸爸媽媽,默默付出了好多而且還不計較(哭

前面發的糖,都是後頭的玻璃嗚嗚(夠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