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CP:外冷內熱年上攻X陽光青年受(周宇宸X蔣家和)

※副CP:有BG也有百合注意

※關鍵字:青春校園生活

※故事簡介: 蔣家和上大二被陷害成為班代,遇上了各方面都很棘手的周宇宸,他是他的直屬學長,在他大一的時候卻放他一個人。甚至在他成為班代後,給他添了很多麻煩。

但他沒想到,因緣際會下他們會成為朋友,在一次開玩笑的場合,他們一吻成名。
※本章是百合請注意,不喜者勿入

 

羽聽起來似雨。

因此每當下雨周悅都會想起,那名溫婉的女子,似水一般柔情,必要時卻如同萬川激流奔騰。

 

 

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她是火;她的女友就是水。

 

被對方的截然不同的特徵深深吸引,彼此越來越靠近的,最終成為眷侶。

 

說起契機,便是那年大四實習,她與她進了同家公司。

周悅跟梁羽婕是同系的同班同學,然而彼此圈子不同,並未深交是一直到一起去實習後,兩個人才開始密集互動的。

 

 

周悅蕾絲邊這件事,在她大二跟系上學妹在一起時,自然而然的暴露了,搞的全系人盡皆知。

 

只可惜好景不常,她跟學妹並沒有走到最後,在她升上三年級後分手收場。

 

說起梁羽婕這個人,周悅的第一印象是很悶,話不多,說起話來有種說不上的笨拙,看起來呆呆的很好欺負,細細柔柔的嗓音,就是一隻涉世未深的小白兔的模樣。

 

 

即使兩個人都在同一個單位實習,不代表交情會變得更好,在周悅已經跟實習單位的人交換了通訊軟體一起出去吃飯時,梁羽婕依舊行蹤成謎,她就像是壟罩在一團迷霧之中,整個人就是一個謎團。

 

不過周悅也不是這麼沒同學愛的人,畢竟時還是會幫忙對方一下,她也發現對方的工作能力很強,可以很快速的處理實習單位所派下來的工作,可惜的是她就是太內向害羞了。

 

她們一起實習的地方是飯店櫃台,梁羽婕只要不是面對客人的工作,她都做得很不錯甚至很熟練細心,可惜一遇到要跟人說話,就像是一個機密的機器人突然當機,同手同手異常笨拙。

 

 

那次,她們兩個剛好一起做房務部的工作,打掃到一半就聽到梁羽婕懊惱的嘆息。

 

「怎麼了?有蟑螂嗎?」

 

周悅反射性的問,上次梁羽婕發出這樣的聲音,就是有蟑螂出沒的時候,也只有這種爬行昆蟲出現的時候,總是溫婉的她會發出很不像她平常會發出的聲音。

 

 

「不是……我的肩帶掉了。」梁羽婕困擾的道,接著進到廁所奮鬥了幾分鐘後,頹敗的探了一顆頭出來,表情十分不好意思。「周悅,妳能幫我調一下,我碰不太到。」

 

 

多年後,周悅每逢人必說,當年梁羽婕就是個天然黑,自帶誘惑性質的那種,而她就是那個傻傻上鉤的獵物。

 

對此,梁羽婕則是一臉無辜,她那時候真的需要別人幫忙,又不是故意的……

 

先不提多年後的周悅怎麼想,那時候她的則是一臉滑稽,實在很想開口說:小姐不好意思妳找錯人了。

 

作為一個只對女人有興趣的女人,就某方面而言還比男人危險。

 

「別吧,被蕾絲這樣碰妳不怕嗎。」

她遇過好幾次不太任何情感,只是想表達親暱的擁抱時,那些女孩子退縮的動作,更不要說這種橋肩帶這種更私密的事情了。

 

果不其然對方變了臉色,然後說出口的卻不是周悅所想的那般。

 

「是同性戀又不代表會喜歡所有同性。妳到底要不要幫我啦!」

 

大概是真的急了,梁羽婕惱羞成怒地說著,臉頰染上了淡淡的紅暈,像一隻熟透的蝦子。

因為不認為她會隨便吃她的豆腐,所以十分放心的請周悅幫忙。

 

周悅被那樣的語氣搞得無所適從,一直以來都比較大方的她,難得這次是躊躇被動的,看著那袒露的裸背,一時之間心情真是複雜。

 

沒錯,她是同性戀,不代表她會對全天下的女性發情。

不過對方這麼信任她也是讓她感到不知所措,並非不好,只是心底有一塊騷動著有些養,她咀嚼了那份心情後發現那是喜悅。

 

十分開心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一個了解她的人。

 

橋個肩帶需要花的時間不用很多,沒個兩三下周悅就用好了,梁羽婕穿好自己的衣服轉過頭帶著淺笑道著謝。

 

原來她有酒窩。

 

周悅此刻才發現,也是在那刻,她開始在意起她。

 

 

經過那次的事情,周悅查覺到梁羽婕是一個值得深交的人也不一定,有意無意地開始會主動邀約,令人欣喜的事對方也不曾拒絕。

 

兩個人在同一個實習單位,能說的話自然就是工作方面的事情,相互吐苦水分享八卦恰恰是友情升溫最快的方法,更不要說她們兩個還一起奮力完成許多的事情。

 

感情越來越好的她們,直到有一天,周悅發現自己無法接受梁羽婕的視線不在自己身上後,那份變質的感情,已經回不去最初純粹的友誼。

 

染上了更為深層的慾望,幾乎要將她自己淹沒的渴望。

 

查覺到自己心意的那刻,周悅當機立斷的開始疏遠梁羽婕,雖然說是疏遠也不過只是不在出去一起吃飯吃消夜罷了,畢竟她們還在同一個工作場所,想躲也躲不了。

 

不過女人的直覺總是特別準,梁羽婕自己知道她被冷落了,周悅常常能感受到對方投來不解目光,已經被冷落的黯然神傷。

 

可是,周悅已經沒辦法用朋友的身分去關懷她了。

 

愛上對方的她,已經徹徹底底是友情的叛徒了。

 

 

「欸,周悅最近羽婕好像很低落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上班時間忙裡偷閒的時候,同事姐姐找她開口了。

 

「不知道欸,有嗎?」

 

周悅只能含糊帶過,卻沒想到從另一個同事得到了一個驚人的答案。

 

「啊,這個我知道喔,好像是羽婕的媽媽生病了,她最近上完班後還要去醫院媽媽,超辛苦的。」

 

「咦!有發生這種事嗎?」周悅驚訝的說著,卻換來兩位同事疑惑的目光。

 

「妳還反問我們呢!妳跟羽婕關係不是很好?真的是要好好關心人家啊!」

 

「這麼一說我想起來了,上次羽婕不是請假嗎,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後來同事們的討論周悅一概都聽不進去,她心亂如麻到那天上班頻頻出錯,可是她突然想到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跟梁羽婕說話了,她要如何開口。

 

 

那天,她笨拙的站在更衣間,手腳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擺,傻傻地喊了羽婕的名字。

 

梁羽婕整理著東西,一聽到周悅久違的呼喊她,還以為自己幻聽,不敢置信的回望。

「咳,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等等還有事。」

 

「那我載妳去吧。」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周悅很沒有把握,心裡七上八下的,不過感謝上帝,梁羽婕思考了很久最終還是答應了。

 

梁羽婕坐上了她的機車,不過她並沒有懷抱著她的腰,這讓她覺得很可惜,不過,這份若有似無的距離也是剛好的,她不該再抱有這種念頭,如果她還想以朋友的身分待在梁羽婕身邊的話。

 

在這之後,她們的關係變得很微妙,回不去以前朋友那般熱絡,但又沒有當初的冷漠,兩個人之間就像是建立了一到看不見的牆,一個不小心就會撞到上頭去。

 

周悅會固定在梁羽婕過去醫院,一開始梁羽婕是拒絕的,卻敖不過周悅的堅持,不過也僅是如此。

 

周悅會關心她,會關懷她還會照顧她,可是卻怎麼樣都無法在更貼近。

 

實習的事情,母親生病的事情,周悅冷淡她的事情,接踵而來的噩耗讓梁羽婕終於不堪負荷在醫院的啜泣起來。

 

剛好那天,周悅不放心在醫院多滯留了一段時間看到了這幕。

 

「羽婕……」周悅笨拙的安慰著,「哭吧,都哭出來吧。」

 

她擁著她,貪戀著對方的體溫,一邊唾棄著這樣的自己居然趁人之危。

 

梁羽婕不知道周悅汙穢的心思,在她的懷中忘我的哭喊著。

 

「小悅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妳不要我了嗎?」

 

「我沒有不要妳……」

 

「妳說謊!妳這陣子對我好冷淡!媽媽又生病了……妳們……妳們……」

 

周悅怎麼安撫也沒有,她心愛的女人哭泣著,她心如刀割,或許是因為如此她才失去了理智做出了平常不會做的事。

 

滿腦子只想著止住對方的哭聲,等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吻上了那雙柔軟的唇。

 

心煩氣燥下吻了她,用嘴封住另一張嘴。

 

世界變得好安靜,靜的只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

 

「小悅?」

梁羽婕停止哭泣,睫毛掛著淚珠,不解的眨眨眼。「妳為什麼吻我?」

 

真是敗給她了,這種事還要問嗎?

「因為我喜歡妳!」

「可是妳最近都不理我……」

「那是因為我發現我喜歡妳了!」

「那妳就喜歡啊!」

 

事情發展得太快,周悅跟不太上,她還以為自己已經構成性騷擾了?

「……你有沒有搞清楚我是蕾絲,我喜歡女人!我的喜歡不是朋友的喜歡!」

周悅自暴自棄的說著。

 

事到如今,親了都親了,也無法在隱藏自己的心意了。

「嗯,我知道小悅是同性戀。」

「那妳還叫我喜歡妳!」

「因為我也喜歡小悅阿!」

什麼……?

「喜歡我,愛情的那種?」

「嗯,愛情的那種,所以,為什麼妳要離開我,妳不是喜歡我嗎?」

 

梁羽婕這樣問著,帶著一種被寵愛的孩子氣抱怨著,周悅真的是被她給打敗了,輸的一蹋糊塗。

 

之後她們自然是順利的在一起了,周悅陪在梁羽婕身邊度過她母親生病的煎熬,兩個人一起撐到實習結束,在畢業以後再一起同居。

 

從沒想過,會與一個人這樣相伴再一起。

 

在某日的清晨,看著睡在一旁沐浴在晨光之中的梁羽婕,這簡單的畫面卻讓周悅心裡滿足的不得了。

 

她沒忍住也不需要忍,吻上了她喜歡的女人。

 

「早安,親愛的該起床了。」
 

帶著喜悅迎來簡單平凡的每一天。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番外


 

吃醋。

梁羽婕:小悅,之前聽小宸說喜歡吃這個,幫我拿給他。(很寵周宇宸)

周悅:......(背著偷吃完給周宇宸的禮物)

 

之後被發現就被狠狠地修理一頓了。

 

蔣家和:周宇宸,你有沒有看到我上次要買到周悅姊的禮物啊,奇怪我放到哪裡去了?(東找西找)

 

周宇宸:你看我就叫你東西不要亂放你都不聽。(這人拿去丟掉的)

 

之後被發現,蔣家和氣到自己跑到沙發上睡,周宇宸一個人獨守空閨(?)

一一一一一一一

這對堂姐弟真的很互相傷害欸wwwwwwwwwwwwwwwwww
我原本想先寫阿仁的番外,可是....姊姊最大

她突然跑了出來所以就先寫姐姐的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